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獻「海鮮盛薈」自助晚餐


即日起至11月30日, Three on Canton 於自助晚餐時段供應琳瑯滿目的海鮮美饌,除了一系列海鮮冷盤及滋味熱葷外,還有餐廳多款招牌美食及精緻美味的甜品等。



海鮮冷盤包括每晚供應的即開法國生蠔、青口、翡翠螺、開邊龍蝦、小龍蝦 及凍蝦,逢星期一至四供應的加拿大麵包蟹 或石蟹,以及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供應的鱈場蟹腳 。另有輪流供應的14款滋味開胃前菜及沙律,包括鮮蝦凍湯、松露油帶子薄片、香橙青口沙律、八爪魚薯仔沙律 及 美式鮮蝦沙律 等,讓人胃口大開。



主菜方面,廚師團隊悉心炮製各式亞洲、西式及歐陸風味之海鮮滋味熱葷,誠意推介日式焗海鮮、香檸蒜蓉石斑柳、西班牙海鮮飯 和 三文魚威靈頓,以及每晚供應的多款亞洲美味佳餚包括 新加坡辣椒龍蝦鉗 和 避風塘軟殼蟹 等,款款惹味香濃,讓人垂涎。



另外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Three on Canton 的招牌美食—黑松露車打芝士噴泉、烤鵝肝多士 以及 即切片皮鴨 ,定能滿足不同賓客的味蕾。



各式甜品除了必吃人氣甜品 朱古力心太軟 外,一系列精緻可口的甜品包括 紅桑子白朱古力蛋糕、Baileys咖啡酒芝士撻、海鹽焦糖朱古力餅、紅桑子芝士忌廉 及 夏日水果蛋白酥 等每天輪流供應,為這頓海鮮盛宴完美作結。

自助餐美食將輪流供應;食物或會因供應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