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豬LuLu 全新盲盒【農場系列】


罐頭豬LuLu不怕酷熱天氣,走進田園,身體力行地體驗田園生活,並化身為各可愛農場管理員造型,與各位「午餐肉」粉絲分享收穫的喜悅,開啟大家對生活想望!



LuLu豬是次擔當不同的田園工作,責任重大,決心發揮其所能。一日之計在於晨,LuLu豬由飼養員(養雞人)開始 ,戴著草帽進入雞棚,小心翼翼地捧著剛剛下的雞蛋,成功避開易怒的母雞。



轉過頭來,興奮地看見一大片蘿蔔田,旋即化身收割員(拔蘿蔔),花盡渾身的「豬力」拉實,然後把大大的蘿蔔拔起,但是收穫還不夠多,還不夠吃!Lulu豬便拿著籃子,邊採小蘑菇邊吃,直至看到悠閒綿羊們,望著望著十分寫意,更貪玩地假裝自己是綿羊,混在羊群裡,抱著香甜的蜜瓜,感受著傾刻的滿足,靜靜望著藍藍的天空,LuLu豬突發奇想,心癢癢想傲遊天際,這次決心化為勤力的蜜蜂,努力地採集花蜜,要把空罐塞滿,希望用滿滿的收穫來慰勞大家。



罐頭豬LuLu全新盲盒【農場系列】將於7/9(三)中午12時起於LULU THE PIGGY官方網站及各大店家發售!
罐頭豬LuLu 全新盲盒農場系列包含6個常規款,1個隱藏版
2022年9月7日中午12時起
HKD 90 /單盒
港澳及海外販售地區
LULU THE PIGGY官方網站 : https://luluthepiggy.com/
【香港地區店家】 LOG-ON/ KKPLUS/Toy Station/ Toy Hunters/ TOYPLUS AMAZ/ APE Toys/ Bricks House Manis Gift/ Nobletime HK/ Toy East/ Pig Farmer/ GH Cinema/ UNY HK/ YATA HK
【澳門地區店家】Sofubi Art Base Gallery/Figoland/PopRemixToy/秋葉原/Puzzle Toys Macau




LuLu豬除了親手種植深愛的小蕃茄外,這次特別悉心照顧小蘑菇,由幼苗到收成,特別版【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限定蘑菇吊卡】同步登場,另設限定色【黃色】吊卡和周邊商品將於LULU THE PIGGY香港官網獨家發售,供各位粉絲選擇!
特別版【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限定蘑菇吊卡】
2022年9月7日中午12時起
【紅色】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限定蘑菇吊卡
販賣方式:購買任何 TOYZEROPLUS產品滿HKD300,即可以 HKD190 換購*
發售數量 : 500隻
販售地點一: KKPLUS
販售地點二: LOG-ON
販售地點三: Toy Station
販售地點四: AMAZ
限定【黃色】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限定蘑菇吊卡
販賣方式:購買任何 LuLu豬產品滿HKD300即可以 HKD190 換購 *
發售數量:300隻
販售地點:LULU THE PIGGY香港官方網站 : https://luluthepiggy.com/



*每人限購1隻,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商品在燈光﹑顯示器屏幕﹑相機等因素影響下,會與實品有些微落差,請以實品為主。
*在店庫存可洽各店家官方客服或留意消息發佈。
*TOYZEROPLUS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 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