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EVIDENZA典藏系列全新腕錶


全新LONGINES EVIDENZA 腕錶系列的風華再現,品牌設計師選擇為這經典的酒桶型錶殼設計重新詮繹,於今天嶄新呈現出多世紀前的精妙與優雅。其流暢、簡潔和純粹的曲線,突顯了這枚優雅及散發女性氣質的傑作,展現系列真正的精髓內涵。


憑藉LONGINES標誌性的分區式錶盤,搭配多層抗反射塗層的藍寶石水晶,新錶設計更突顯品牌向歷史悠久的裝飾藝術風格致敬。參照經典設計下改良的錶盤,具有兩種不同飾面:部分為啞光飾面,鍍玫瑰金指針搭配以「移畫印花」技術印上的玫瑰金羅馬數字時標,讓錶盤更生動且富有魅力,仿佛佩戴了一件亮眼珠寶;其餘部分則為太陽放射飾紋,塑造色澤與紋路的層次;突出的彩繪羅馬數字更為錶盤身妙筆生花,增添典雅復古魅力。除中央時針、分針和秒針外,6 點鐘位置設有日期窗口。獨特、精緻的藍色鋁材製作充滿細節設計的錶冠;腕錶搭配帶有同色調縫線的全新鱷魚皮錶帶,賦予腕錶精緻奢華的外觀,保留優雅時尚的風味。

最新的LONGINES EVIDENZA腕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錶盤和錶帶顏色選擇,錶盤備有銀色、綠色、紅色、無菸煤色、香檳色和藍色。鱷魚皮錶帶同樣引人注目:紅色、綠色、無菸煤色、灰色或藍色;銀色版本亦提供選擇更柔順貼合手腕的精鋼錶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