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HAUS於首爾FRIEZE藝博會期間推出混合藝術與時尚之空間


德國奢侈時尚品牌 MCM 在首爾Frieze藝術博覽會期間首次舉辦了一場融合文化、藝術和時尚的藝術家展覽。 這次特展於8月31日起在MCM清潭洞旗艦店(MCM HAUS)內展出。



旗艦店內一直展示MCM品牌中最新及極具標誌性的系列,本身已是一個藝術空間。而是次展覽則於店內頂層擺放一系列國際知名藝術家的作品。此外,韓國著名藝術家 JungHwa Choi 亦會在店內設置藝術裝置,將 MCM 2022 秋冬系列融入他的作品之中。



經歷了 4 月底於柏林藝廊週的成功後,MCM 將繼續與著名德國藝術家 Johannes Wohnseifer踏上一場流行藝術合作之旅,兩者之間合作所製作出的DJ機箱亦會是首爾MCM Haus展示的亮點之一。DJ機箱獨具匠心地被設計為一個混合體,外觀古典優雅,內部卻充滿未來主義,Wohnseifer 還選用了不同的媒介來填充機箱內部。 除了 MCM 歷史上的經典作品外,還包括了多項吸引Johannes的藝術收藏家或 MCM 客戶的作品—例如是 DJ 二人組和Johannes朋友 Schaeben & Voss 未發行的曲目,一幅獨特的鋁畫 、Diasec 限量版攝影拼貼畫和皮革玩具長頸鹿—全部由藝術家本人設計。



伴隨著一場盛大的派對,創作者、藝術家、時尚界名人和媒體,早前亦齊聚於首爾Frieze藝術博覽會,為藝術空間進行揭幕。一系列Frieze藝術博覽週活動將緊隨其後於旗艦店內舉行,包括星期六傍晚與Soho House合辦的派對,而特別展覽亦由9月2日起在 MCM Haus 展出至 9 月 30 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