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 · 「中秋作樂」慶團圓


又一城於2022年9月3日至12日的週末及公眾假期,為大家呈獻多場爵士樂演唱、經典名曲三重奏、豎琴及舞蹈表演,讓你陶醉於愜意愉悅的藝術氛圍之中,一起共渡難忘的中秋佳節!

精彩演出包括:
1. 圓美樂韻薈演: 邀請城中專業演奏級爵士樂手及歌手,為大家現場演繹多首膾炙人口的優美樂曲。

2. 「中秋作樂」慶團圓:
     
三重奏表演,樂手以中西樂器,包括二胡、古箏及色士風,現場合奏多首名曲經典。演奏樂手包括本地精通胡琴演奏家李家謙、於古箏比賽中屢獲殊榮的鍾朝而,以及參與多隊知名爵士樂大樂隊演奏的色士風樂手黃嘉豪。三位專業樂手將中西樂器融合,以三重奏的形式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名曲經典,包括「擁抱愛」、「小情歌」、「甜蜜蜜」及「茉莉花」等。歡迎大家親臨現場觀賞,度過愉快的周末!

3. 香港豎琴合奏團 — 「豎琴追月」: 香港豎琴合奏團亦帶來「豎琴追月」,展現多元化的豎琴音樂及超穎的琴藝,有機會一睹香港豎琴家的精湛實力,讓優美動人的演奏薫冶陶情。

4. Twinkle Dance — 「玄月之舞」:
    
Twinkle的「玄月之舞」為今個中秋注入無限活力,一班可愛的小朋友穿上漂亮的舞衣,展現優雅的芭蕾舞步以及節奏強勁的K-pop,無論大人和小朋友都必定看得開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