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海鮮鴨肝自助晚餐及香芒誘惑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今個9月及10月份,馬哥孛羅咖啡廳推出全新餐饗主題自助餐,包括海鮮鴨肝自助晚餐及香芒誘惑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帶來豐富的用餐體驗。

9月6日起至10月31日,馬哥孛羅咖啡廳大廚於每晚自助晚餐推出一系列鴨肝美饌,由前菜到主菜,以不同風味呈現鴨肝細膩嫩滑的特色。

冷盤推介包括鴨肝批


及鴨肝慕絲泡夫;熱葷選擇有鴨肝炒飯 及鮮蝦鴨肝炒米 等,每晚輪流供應。每位賓客更可免費享用香煎鴨肝配橙醬多士 乙份,

細味鴨肝絲滑連綿的口感。

自助晚餐的海鮮專櫃,

精選包括冰鎮時令生蠔、波士頓龍蝦、藍青口、翡翠螺、蜆及凍蝦 等。晚餐時段每位賓客可享用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

此外,每逢週末及假日,馬哥孛羅咖啡廳糕餅總廚施堅榮特意選用芒果這款富有誘人果香的食材,巧製成多款下午茶甜點。

招牌甜點包括經典的芒果拿破崙


及芒果蛋白瑞士卷。以蛋白做成的瑞士卷輕盈又清新,令人不禁多嚐幾口。

其他必試推介有椰香四溢的椰汁芒果西米布甸、


焦糖芒果 及

芒果林明頓 等,


全部美點以新鮮芒果製作,為一眾 芒果愛好者帶來難以抗拒的香芒誘惑下午茶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