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於全新概念店展示2022秋冬系列


Diesel位於時代廣場及圓方的專門店經全面翻修後於本月以全新面貌登場,設計概念由品牌創意總監 Glenn Martens 操刀,以別具特色的視覺元素營造沉浸式體驗。
設計概念圍繞更新、顛覆和轉變三項元素,旨意突出功能性及創新的設計細節。整個空間的設計回歸根本,以品牌最純粹的美學風格刺激顧客的感官,並以具現代感的方式呈現DIESEL產品。



米白色及標誌性的紅色牆身令人聯想起DIESEL的品牌標誌;覆上粉末塗層的金屬貨架陳列於店鋪的周邊,而玻璃貨架、充滿工業質感的陳列架及座位亦置於店鋪的開放空間。雕塑感設計遍佈四周,以此象徵日常生活的寫照,同時增加了整個空間的深度與質感。此外,店鋪更為DIESEL Library系列特設專門的空間,彰顯品牌對此系列的重視。



DIESEL 2022年早秋系列「Only The Brave」,以「New Brave無畏新生」之名,量身打造不羈、個性且兼具魅力的服飾。重塑密碼,銳意革新。DIESEL在印花牛仔襯衫長裙、短裙、包袋、長褲及襯衫上採用飄逸的錯視圖案,為牛仔面料賦予後現代主義風格,其中部分單品更採用混合mélange材質搭配真實牛仔面料。系列包含多款全牛仔材質單品,營造出織物堆疊效果,口袋及腰部運用矚目的磨損邊緣設計,或搭配可活動褪舊風格紅白鑲件。這種「元牛仔」(Meta-denim) 理念更被運用到了晚裝款式上,其中包括印花亮片連身裙、混合材質牛仔褲及男士外套等單品。



DIESEL 2022秋冬系列進一步詮釋品牌的特色與獨特魅力:牛仔、實驗主義、叛逆與充滿趣味,同時推動了可持續發展和創新、實驗和概念。系列分為四個章節:牛仔服飾、功能性設計、流行元素與工藝。多樣材質互相融合,於對比碰撞和反差間營造出不同質感與趣味,令每套造型皆兼具隨性與克制。大部分牛仔單品皆源自DIESEL Library系列,彰顯品牌堅持使用環保牛仔布的核心理念與決心。此系列採用經循環再用的牛仔布、棉花及彈力棉製作服飾,同時運用無水靛藍染色技術。品牌以「修復」理念為核心,將生產過程所產生的剩餘物料製造成全新紗線,並攜手可持續織物生產商Tejidos Royo推出既創新、又積極正面的全新產品線:DIESEL Rehab Denim。此系列包含升級版運動鞋Prototype CR:採用交叉鞋帶設計,與女裝高跟靴鞋跟的帶狀圖案相映成趣,營造包裹式的視覺效果。此外,系列中更備有共3種配色的Logo手提袋及加入更多亮眼配色的品牌it bag — 1DR ba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