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真人個展“SELFY:完整版” 於CUPPAR SPACE展出




CUPPAR SPACE榮幸地宣布於2022年8月27日與SH GALLERY,+Les Lumière+合作舉辦山口真人個展“SELFY: 完整版”。



此次“SELFY:完整版”一共包含 24 件作品,是山口真人在亞太區的首次個展,呈現山口自 2020 年以來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自畫像系列作品“SELFY”中的17幅畫作,還有部分藝術家自由創作的作品都會在本次展覽中呈現。



本次CUPPAR SPACE 與 SH GALLERY,+Les Lumière+合作舉辦的山口真人個展“SELFY: 完整版”也將開通線上線下私人洽購服務,此次所有展出作品現已上線開拍CUPPAR小程序,可以登錄後選擇線上咨詢。



展覽日期:2022年08月27日- 9月29日
展覽地點:香港黃竹坑香葉道44號恒雲國際中心壹層01戶
開放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6時 (逢周日休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