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POPINJAYS推出「尋盜探蹤」推理劇場晚宴


香港美利酒店 Popinjays首次舉辦結合戲劇表演與晚餐的活動,賓客將一邊品嚐主廚精心設計的菜式,一邊逐步解開謎圈,在疑幻似真的氛圍下度過引人入勝的晚上。



隨著玻璃升降機徐徐通往天台餐廳Popinjays,賓客在不知不覺間踏進了未知的領域。演員穿梭餐廳與客人之間,為故事揭開序幕——價值數十億元的名畫於拍賣會中失竊,警探奉命前來調查。劇中角色的背景及動機逐漸揭露,賓客如同身歷其境,在重重疑陣中收集線索並掌握解謎的關鍵。



Popinjays主廚Lexine Hepworth匠心創作的五道菜菜單令這個疑雲密佈的晚上更添意趣。豐腴可口的「油封三文魚」配以番紅花薯仔及酸忌廉,食材的味道互相平衡,令人回味無窮。「Acquerello意大利飯」烹調至質感綿密中帶嚼勁,完整飽滿的米粒盛載著墨魚汁、小八爪魚及青口的海洋風味。「黄金温泉蛋」置於輕盈酥脆的炸巢之上,滑如絲絨的半熟雞蛋綴以矜貴的魚子醬,送上頂級享受。「黑啤燉牛肋條」的牛肋條經16小時慢煮至軟腍,黑蒜醬汁的香氣更將整道佳餚提升至另一層次。「香烤杏桃」的蜜餞杏桃內藏酸甜交錯的核桃柑橘餡料,再伴以零陵香豆雪糕,帶來冰涼沁甜的滋味。



地點: 香港美利酒店26樓Popinjays
日期: 2022年9月29日
時間: 晚上6時30分至10時
價錢: 5道菜晚餐每位港幣1,288元
配以侍酒師精選餐酒每位額外港幣538元
語言:英文
著裝要求:金色及黑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