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London Dry Gin 以全新形象降臨香港


英國最古老酒商之一 Berry Bros. & Rudd 具 300 年悠久歷史,是英國皇室御用酒商之一,其 自家打造的 No.3 London Dry Gin 更紀錄性地四度獲選為「World’s Best Gin」。集優雅與細緻於一身的 No.3 London Dry Gin 融合 6 種天然材料,有機的草本原材料包括杜松子、甜橙皮、葡萄柚皮、芫荽、當歸根及豆蔻,古典銅壺式蒸餾器提煉草本精華及酒精,最終創造出杜松 子、柑橘及草本三種主要風味各自鮮明突出,卻互不排斥、相得益彰的完美平衡,更成為歷史上 唯一登上最高榮譽寶座「Supreme Champion Spirit」的氈酒。

  

本著與藝術家精神一樣對完美的執著, No.3 London Dry Gin 由最初原材料的挑選,到最後 的包裝設計,每一個步驟,都是一絲不苟。今次 No.3 London Dry Gin 降臨香港,就以全新 尊貴形象示人,猶如一件藝術裝飾品。六角形的瓶身設計代表成就了 No.3 的 6 種天然材 料,青綠色酒瓶則象徵了杜松子、草本及果香 3 種主要味道清新怡人的風味,而瓶身標誌 性的鑰匙更是 No.3 歷史洗禮的經典見證。

  

是次聯乘更邀請到來自 The Diplomat 的 John Nugent 擔任客席調酒師,將於 9 月 8 日晚上 7 至 10 時在 Dr Fern’s Gin Parlour 作客席巡迴,John 更特意精心創作三款 No.3 London Dry Gin 特調雞尾酒,氈酒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Dutch Courage

以 No.3 London Dry Gin 作為基底,加入班蘭、白砵酒、烘焙香料、澄清的柑橘汁和椰子水。當富有英倫風味的 No.3 London Dry Gin 遇上極具亞洲特色的班蘭和椰子,中西結合引發出超越想像的 完美平衡。

James St Collins

以 No.3 London Dry Gin 作為基底,混合苦艾酒、藏茴香、番茄 水、南薑、蘇打水。味道清新微辛,將 No.3 London Dry Gin 的薑 味提升,口感層次複雜之餘又不失味蕾的刺激。

Schiedam Sour

以 No.3 London Dry Gin 作為基底,加入接骨木花、椰子、菠蘿和 檸檬葉。香甜的氣味,將 No.3 London Dry Gin 的花香和果氣盡 現,緩解炎夏的暑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