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得思酒店呈獻非凡六手廚師之桌


香港康得思酒店非凡六手廚師之桌,於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提供獨家私人貴賓用餐體驗,每季度皆會「因時而食」更換嚐味餐單,與好奇的美食家踏上充滿驚喜的嚐味旅程。



由香港康得思酒店的廚藝總監Paul McLoughlin領航團隊,雲集名廚之星包括Alibi 主廚James Oakley及糕餅總廚Roy Ma,於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迷人時尚的私人包廂內,帶來他們最喜愛的時令食材,運用高超的烹飪技巧,為饕客獻上喚醒五感味蕾的非凡用餐體驗。

客人於六手廚師之桌的私人用餐體驗不僅能享受精緻的菜式及個性化服務﹐更可與酒店的名廚團隊交流﹐是次的五道菜體驗菜單由三位廚師因應時令的新鮮本地食材匠心打造﹐並會於每個季度更新變換﹐為食客呈獻現代歐陸菜式的味覺饗宴。設計六手廚師之桌的菜單時﹐本著『從農場到餐桌』(Farm To Table) 的可持續飲食概念為藍本,採用了一系列本地新鮮食材入饌,當中包括了龍蝦、石斑魚、白蘭樹下氈酒及水耕種植香草,希望能繼續提倡此環保飲食風氣。

一趟完整的饗宴以甜品譜上句號是最圓滿的結尾,有別於傳統的呈現方式,團隊於席間加入新元素,如即席炮製液態氮雪糕,為食客們帶來甜蜜驚喜。為了讓客人盡情沉醉其中,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經理兼首席調酒師Leo Ko,更特意為每道菜搭配上等葡萄酒及特色雞尾酒,締造獨一無二的難忘回憶。

非凡六手廚師之桌每月限定供應一次 ( 9月8日;往後的供應日期將於一個月前公佈),需至少提前7天預約。價格為每位港幣1,688元,每檯6人或12人 (每桌最多6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