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STAGE (香港國際時尚匯展)2022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 CENTRESTAGE (香港國際時尚匯展),將於9月9至11日一連三日開放予貿易買家及公眾人士參與,現場更設有多個融合虛擬與實體體驗的互動專區,利用AR (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及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等科技元素,讓參觀人士享受與別不同的時裝觀展體驗。



揭開序幕的大型時裝匯演 CENTRESTAGE ELITES,將帶來香港品牌 DEMO,以及日本品牌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兩者同樣於2020年獲選為 Fashion Asia Hong Kong 亞洲十大焦點設計師品牌。



由陳進傑(Derek Chan)聯同另一創辦人陳敬揚(Mite Chan)操刀的中性時尚品牌 DEMO,將呈獻最新的 2023 春夏系列,而日本代表志鎌英明(Hideaki Shikama)將於香港首度發表其潮流品牌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的時裝系列。



今年大會將繼續於展會網站及社交媒體(Facebook 及 Instagram)等網上平台同步直播時裝匯演。



緊接舉行的是 Fashion Hong Kong Runway Show,將由六個曾參與國際時裝周的本地品牌展示 2023 春
夏系列,包括:擅長透過色彩展現個性活力的112 mountainyam、利用未來科幻元素設計時裝的
ANGUS TSUI、將藝術科技融入時裝的 BLIND by JW、主打精緻及個性獨特訂製女裝的 Bettie Haute
Couture、充滿趣味的 SUN=SEN、以及關懷社會共融的 V VISSI。



環保一向是備受業界關注的議題,故大會今次特別聯同參展設計師,展示加入永續時裝元素的全新作品。



大會邀得龍達紡織(Novetex)與設計師合作,運用紡織品循環再造系統 The Billie System 的環保紗線,創作出擁有不同環保特色的時裝作品。



而與會人士亦可於展會期間將100%純棉製造的舊T裇或polo 裇帶到 Fashion Hong Kong 展位捐出,共同推動永續時尚。首100位捐贈者更可獲贈會場限定環保針織紀念品一份。



CENTRESTAGE 期間尚有一系列由多個香港著名品牌參與的「時尚品牌匯演」,和展示多位時裝設計
師傾力之作的「時尚設計師時裝匯演」系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