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輕奢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


圍繞新世代需求的珠寶品 牌 ZNS Jewellery 於2022年推出全新ZERIES系列,通過多種色彩鮮豔的寶石,例如:珍珠母、孔雀石、粉紅色蛋白石、藍色瑪瑙、月光石等等,為一貫簡潔輕奢的ZERIES系列設計提供更多配帶上的可能性,輕易配搭出截然不同的個人風格。



ZERIES系列當中除了原有的「ZERIES 0」、「ZERIES 1」與「ZERIES 2」外,本季更增設「ZERIES 1」中的THE BIG Z及「ZERIES III」。「III」在希臘哲學中被認為是完美的數字,三是和諧與智慧的數字。



這也是時間的數量 - 過去、現在、未來。「ZERIES III」系列會,以黃金、白金及寶石三種原素組成,體現了時間和空間的無限可能,當中戒指套裝以無限為設計風格,著眼於未來。



「ZERIES 1」的THE BIG Z以品牌的無限icon及Z 字融合設計,包括戒指及項鏈,配上18K白金、玫瑰金及黑白鑽石。簡約設計,多元化配戴方式,讓你可因應不同場合,更突顯個人風格。



「BLACKZ」系列主要以充滿未知性與令人意想不到的黑色為主調,重視大膽及無性別之分的實驗性設計,亦是新世代熱烈追捧重金屬感的銀器飾品,散發出強烈的冒險精神。

ZNS「LATREIA」系列係品牌首引進的日本新一代高級珠寶品牌 LATREIA。

    

LATREIA 是由日本設計師Mana Matsuzaki創立,設計靈感來自從宇宙及生命,與ZNS的理念相近,而Mana在設計理念並不追求整齊及勻稱,相反地將傳統日本美學「侘寂」注入作品當中,在不失任何審美平衡下,感覺就像shamanistic武士風格,帶有一絲絲英雄魅力,但同時為內心帶來寧靜的憂鬱和精神嚮往的感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