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GINES RESIDENCE」於中環畢打街開幕


瑞士腕錶品牌 LONGINES於2022年迎來品牌誕生190周年的重要里程,以全新裝潢設計打造的「THE LONGINES RESIDENCE」專門店進駐中環畢打街,煥然一新的形象展現優雅與時尚格調,為品牌的新旅程打開序幕。



位於中環畢打街的「THE LONGINES RESIDENCE」以全新裝潢設計隆重登場,佔地約600平方呎,展示品牌最新及所有經典系列的腕錶。嶄新的店面以品牌標誌性的藍色拱門展亮LONGINES標誌來迎接顧客,簡約櫥窗突顯精選工藝腕錶,穿透的玻璃外牆滲入自然光線為內部加添悠閒空間感。



走進店內,全新海軍藍色配襯白色為主調,將優雅與現代元素融為一體。禮賓枱後的藍色牆身,以絎縫菱形圖案帶來優雅及活力,並與意大利雲石菱格地板互相輝映加強內部延伸感。棕色漆木飾櫃配以藍色皮面展示台,展現出LONGINES一貫的優雅奢華氣派,同時帶來嶄新的時尚感覺。牆身展出一幅幅LONGINES與馬術運動相關的歷史物件,滲透著LONGINES與馬術運動的深厚連繫與堅定承諾的明確致敬。店內更展示了巨型海報,展現著LONGINES一眾優雅形象大使的懾人魅力。



全新的LONGINES DOLCEVITAX YVY 聯乘腕錶系列為經典時計搭配了精緻的皮革雙錶帶款式,飾有金屬細節,並備有三種顏色選擇:雙米色皮革、棕色和黑色鉚釘。



LONGINES DOLCEVITA X YVY聯乘設計融入與LONGINES密不可分的馬術世界,以馬匹與韁繩作理念。LONGINES DOLCEVITA X YVY 系列備簡易更換的錶帶系統的設計能夠滿足每一位佩戴者的需求,可根據不同場合調整佩戴方式。纖細的錶帶可單獨佩戴,當與腕錶組合在一起時,便化身成為一件別緻的時尚配飾,讓腕錶巧妙地點綴腕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