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N DONKI 黃埔花園店」隆重開幕




「DON DON DONKI黃埔花園店」將於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在黃埔的大型屋苑「黃埔花園」開業。 受日本復古熱潮影響,新店以「昭和復古」為主題,讓香港顧客感受彷彿時光倒流、置身昭和時代的日本。店內以燈籠、復古招牌、劍玉及風鈴等日本傳統民俗工藝品作裝飾,重現昭和時代感的商店街景象。



新店首次推出的自選式便當專賣店「選樂食堂」,讓您可以享受到新鮮製作、溫暖的日本料理。 客人可選配日式配菜與新鮮研磨的米飯(北海道產七星米),組合出您最喜愛的便當。除了堅持使用日本食材外,更使用或有助健康的調味料。為支持環保,盡量避免使用塑料包裝。



鮮選壽司即將開設第四家分店。 除了112個座位外,店內首次設置獨立廂房,讓客人可放鬆地享用地道的壽司。供應的壽司由新鮮研磨的白米、特製赤醋壽司飯及從世界各地採購的新鮮食材精心製造而成! 於2022年6月開業的第一家安田精米深受顧客的好評,第二家店即將開幕。



除了新鮮研磨的精米外,我們亦有出售可隨時隨地享用的飯團。為了讓香港顧客感受到日本大米的原始風味,我們直接從日本進口糙米,在本地廠房研磨後供應給鮮選壽司、安田精米及選樂食堂。剛研磨好的大米含大量水份,可以感受到原汁原味,既鮮甜又充滿顆粒感。



在台灣和馬來西亞DON DON DONKI熱賣的和牛串,即將在DON DON DONKI 黃埔花園店內供應。由肉類專家精心挑選的黑毛和牛在鐵板上精心烘烤。這是首次登陸香港DON DON DONKI的美食,讓您可輕鬆品嚐到正宗和牛!



DON DON DONKI 黃埔花園店
営業時間 :上午8時至零晨1時
鮮選壽司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截單時間:晚上9時15分)
安田精米 :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地址 :黃埔天地時尚坊第二期B1-B8 & B27-B32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