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 POMATO HAPPY BIRTHDAY TO ME!】


人氣YouTube頻道POMATO 小薯茄6周年生日派對,自2016 年以來成員程人富、童童、阿冰、麗英、阿J、肥蚊及朱Mic等成員亦紛紛跨界演出,當中推出的「雪櫃冷笑話」、「冰戲富 ChingPing」、「薯茄PartyGame」等系列的短片,進入不同家庭散播歡樂!



由即日至8月31日於尖沙咀The ONE舉行【The ONE x POMATO HAPPY BIRTHDAY TO ME!】「生日派對」,The ONE中庭搖身一變以「小薯茄歡樂工廠」為主題的派對場地,除了大大小小的歡樂快遞紙箱,還有迷你小薯茄成員「滿場飛」,超吸睛的 5大打卡區域分別是萌萌的「小薯茄歡樂工廠」、巨型Pixel Art 街機「冰戲富」街霸戰、見字如見人的「『你收嗲啦』打卡牆」、最HIT Snapio自拍亭「薯茄Snapio照相館」、召集創意的「雪櫃冷笑話」投稿大雪櫃及薯茄粉絲夢寐以求的「Pomato So Funny Ah」期間限定店,發售8種周年限定精品,為香港人發放開心正能量!



為延續歡樂氣氛,The ONE同時為大家準備驚喜「現金券回贈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