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聯同富臨飯店・阿一鮑魚 與眾同慶中秋


馬爹利於今個佳節與富臨飯店聯乘,攜手推出一份米芝蓮三星粵菜菜單,以四款著名馬爹利干邑,包括馬爹利藍帶、馬爹利名仕、馬爹利VSOP及馬爹利XO,配上八道經典菜式,菜單將於 2022 年 9 月 1 日至 30 日內供應。



整份菜單均挑選滔師傅的拿手菜式再綴以馬爹利干邑,推介原盅佛跳牆配馬爹利名仕、富臨飯店‧阿一鮑魚扣鵝掌伴唐生菜配馬爹利藍帶、百花炸釀蟹鉗配馬爹利名仕及芋頭炆鴨配馬爹利XO。

富臨飯店的行政總廚黃隆滔師傅在準備米芝蓮三星套餐時,也特地搜羅了魚翅、遼參、瑤柱、花菇、豬蹄根、魚肚、雞腳、竹笙共八款食材,除了改用了粤菜的雞湯熬製,也添上了一湯匙的馬爹利名仕,為這道菜極品鍍上更濃厚、豐富的鮮、香、味之外,名仕干邑中的香醇與熟成口感讓整道菜的香、味更為昇華。



富臨飯店‧阿一鮑魚扣鵝掌伴唐生菜・馬爹利藍帶 (日本岩手縣三十八頭鮑魚),滔哥精選來自日本岩手縣的三十八頭鮑魚,加入少許馬爹利藍帶,再以老雞、火腿、鵝掌、排骨扣煮鮑魚足足三四天,務求鮑身的溏心維持富臨飯店一貫軟滑煙韌口感,而旁邊的鵝掌,燉煮得肉骨分離,帶著甘香膠質。碟上更敬備敬備了一羹絲苗白飯,蘸點鮑汁淺嚐,自能細味其中豐富、分明的層次。

馬爹利中秋節限定配對晚宴將於 2022 年 9 月 1 日至 30 日於富臨飯店‧阿一鮑魚供應,每份菜單均配以馬爹利干邑,定價為每位港幣 $2,380,以港幣$580可享配三杯馬爹利干邑 (各約50毫升),另附加一服務費。
電話:+852 2869 8282



馬爹利更首度與本地烘焙店Moon・月合作,推出馬爹利月餅禮盒同渡中秋。禮盒內含兩個馬爹利名仕風味月餅和兩個傳統蛋黃白蓮蓉月餅,連同一套燈謎撲克牌,這個中秋就相約親友賞月嚐干邑猜燈謎吧!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