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100層樓的體驗樂園」限時35天陪您玩盡海陸空


在100層樓的家,作者將10層樓畫成一個跨頁,每張跨頁住著一種生物,讓小朋友慢慢了解各種生物的特性和習慣。小朋友還可以由下往上的翻頁方式慢慢爬上第100層樓,一邊練習數數,一邊掌握十進位的概念。



高踞香港誠品書店暢銷榜、熱賣人氣日本兒童系列繪本《100層樓的家》,今個暑假跳出書本,於即日起至2022年9月12日期間限定以實體形式登陸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及中橋,太古城中心聯同誠品書店及誠品生活太古店攜手呈獻「100層樓的體驗樂園」,將書中天馬行空的冒險之旅呈現到大家眼前,讓大家變成書中的主角暢遊四大主題場景,與孩子一起走進充滿童趣的世界!同場除了過千項精選繪本、玩教具及食品,還會史無前例舉行多達38場精彩說故事工作坊。



太古城中心X 誠品書店X 誠品生活太古店期待與各位大人、小朋友親身體驗書中的世界,遊走於海陸空之間,參與連場親子閱讀工作坊,爆發創作思維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在盛夏間享受歡樂閱讀時光!



《100層樓的家》以直式跨頁展示居住在海陸空的生物以及與主人翁相遇的故事,帶孩子從第一層樓開始,代入角色一層又一層如入書中體驗冒險之旅,在學習數數字之餘,同時了解各種生物的習性!



今次誠品書店以「天空、海洋、陸地、森林」作為主場景,讓小朋友穿過充滿童趣的彩虹隧道,走進書中的世界,親身探索和發掘當中有趣之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