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呈獻朱古力四重奏 X 柑橘下午茶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推出「朱古力四重奏 X 柑橘下午茶」,以四種不同口味的朱古力,搭配清新的柑橘類水果製作出一系列可口美點,讓賓客在城中的都市綠洲品味悠然時光。



精緻甜點共7款,推薦香檳白朱古力,西柚慕絲,甜度高的白朱古力加香檳製成球型軟滑慕絲,中心包裹著新鮮西柚製成的慕絲果凍,味道平衡得宜,帶絲絲酒香,下方更有苦甜的軟心黑朱古力撻,豐富口感令人讚嘆;柚子忌廉牛奶朱古力千層蛋糕,香甜的朱古力千層蛋糕加上花型的柚子忌廉作點綴,水果的清香調和了牛奶朱古力的甜膩,令人無法抗拒;紅寶石軟心朱古力,檸檬果凍做成透明帶金箔的正方方塊,酸爽的檸檬果凍搭配充滿果甜的紅寶石軟心朱古力,果香濃郁;黑朱古力橙榛子慕絲蛋糕,採用經典的三重配搭,外層是香醇帶苦的特濃黑朱古力慕絲,中心是酸甜橙醬混合焦糖榛子碎,使人一試難忘。

滋味鹹點有煙三文魚,魚子醬,三文魚的油香加上魚子醬的鹹鮮,鮮味十足;迷你漢堡香辣雞,鷹嘴豆泥,竹炭麵包,相當惹味,充滿中東風味。客人可選擇加配兩款朱古力特飲,包括朱古力天尼(港幣$98),伏特加基底加入朱古力榛子糖漿及橙,香醇得來帶點清新橙香,另有無酒精的野莓朱古力奶昔 (港幣$68),朱古力奶混合野莓乳酪,配搭新鮮有趣。

朱古力四重奏 X 柑橘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五及公眾假期前夕,下午3時至5時
地點: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大堂層咖啡廳
價錢:港幣 $488/兩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