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Murray Lane推出「紳士下午茶」


香港美利酒店的Murray Lane為傳統下午茶添上新意,以豐盛可口的即製脆批、餡餅及甜點,配以精挑細選的香濃熱茶及啤酒,為週末帶來煥然一新的下午茶體驗。



傳統下午茶一向以甜點為主導,Murray Lane的「紳士下午茶」則為崇尚鹹點口味的朋友提供新穎的選擇,廚師特意將精緻小巧的茶點換成份量十足的即製美食,外層酥脆的「蘇格蘭夾心蛋」包裹著美味的肉餡,令人一試難忘。



「約克郡布甸」是另一英國特色點心,配以烤牛肉及辣根忌廉,送上頂級享受。「煙熏三文魚慕斯」以玻璃杯盛載,表面綴以三文魚子,洋溢海洋氣息。下午茶中不可或缺的「英式鬆餅」以山毛櫸木煙熏而成的車打芝士為香甜綿密的鬆餅添上濃厚滋味,配以無花果醬同吃,絕對令人回味。「牛小排脆批」的外層是香酥誘人的批皮,最適合配搭一壺香氣四溢的熱茶。



除此以外,客人亦可品嚐到多款頂級芝士,包括史地頓芝士、煙熏伊迪阿扎巴爾芝士及康提芝士,佐以木梨及燕麥餅。甜點選擇同樣令人傾心,「魔鬼朱古力蛋糕」、「意大利芝士餅」及「藍莓批」為客人打造午後甜蜜時光。



「紳士下午茶」兩位港幣728元,包括每位一杯咖啡或茶。客人亦可以額外港幣148元加配4杯啤酒。

地點: 香港美利酒店大堂Murray Lane
日期:2022 年 8 月 6 日起
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45分 至5時
星期六及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