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body®推出首創多功能面部健康護理儀 TheraFace PRO


全球健康技術與衝擊治療按摩先驅Therabody™推出終極便攜式面部健康設備 TheraFace PRO。TheraFace PRO是過去在面部護理領域從未出現,結合健康、科技和美容新產品。Therabody因應面部肌膚調整Theragun品牌標誌性的衝擊治療技術,以舒緩緊張、放鬆面部肌肉,對深層肌肉進行護理,並解決偏頭痛、頭痛及下顎疼痛帶來的相關不適。Therabody™嘗試透過新類型治療方案的普及以改變人們的生活,讓專業的面部護理變得更容易。



TheraFace PRO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相比市面上其他產品提供功能更全面、得到科學支持的面部療法——從緊膚的微電流療法、煥發肌膚光彩的光學療法、到緩解緊張的Cryothermal Technology™,以及把品牌開創性的衝擊療法運用於面部清潔。TheraFace PRO採用專利的設計透過簡單便捷的磁性護理環,在多個功能之間無縫切換。考慮到生活模式、戶外活動或氣候變化等原因都會改變人們對於面部的護理需求,TheraFace PRO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提供個人化的面部理療體驗。 TheraFace PRO不單能改善面部健康,同時有助於緩解與頭痛和下顎酸痛相關的肌肉緊張和不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