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足金美鑽時尚首飾 瑩動流光盛夏


今個夏日,周大福以「Shimmer in Summer」為主題,打造不同時尚首飾系列,年輕俏皮的迪士尼系列雪糕主題首飾、以愛為守護承諾的T MARK「情繫」系列、渾然天成的Hearts On Fire® Aerial 鑽石珠寶系列以及率性自然的「The Gentlewoman」系列,不論可愛活潑還是獨立優雅的新時代女性都能輕鬆駕御,盡情綻放夏日迷人光芒。



全新迪士尼系列雪糕主題首飾,一眾迪士尼角色化身不同的雪糕造型,頓時充滿夏日氣氛,可愛大頭配輕盈脆筒造型,或是快要溶化的芭菲造型,倍增萌爆度,令一眾粉絲愛不釋手。足金及18K 黃金串飾既可配搭手繩使用,亦可作吊墜配項鍊佩戴,一物二用配襯不同夏日裝扮,勢必登上今季時尚單品寶座。



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系列足金串飾以硬金工藝展現360度全立體造型,並採用精緻燒青工藝完美還原雪糕的各種形態,以不同色調凸顯豐富的甜品造型;配合不同迪士尼角色,包括「反斗奇兵」中的三眼仔及勞蘇,繽紛色彩令人愉悅。



而迪士尼經典系列18K 黃金串飾就以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黛絲為主角,多色造型更顯輕巧精緻,為女士們在炎熱的夏日穿搭風格添上幾分可愛感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