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新作丸十與你共享—葉舟


丸十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供應兩款全新有得玩有得食的夏の新作!

—葉舟!自己手卷自己整



只要來到丸十(朗豪坊分店),即可隨時共享一葉舟,分享難忘的美味時刻。五品包括5款日本直送的時令魚鮮,如七味三文魚、蔥油甘魚、帆立貝蟹籽、松葉蟹肉及蔥吞拿魚蓉。三品則包括3款松葉蟹肉、蔥吞拿魚蓉及七味三文魚。另外附上特色前菜包括沙律及溫泉蛋,配搭豐富。更附上香脆可口的日式紫菜,實行自己手卷自己整的玩味新概念,隨心配搭,創出獨一無二的驚喜美味。

手鞠壽司!一口一啖優雅品嚐



丸十突破固有傳統概念,將和食的創新意念延伸變奏為手鞠壽司,以迷你橢圓形的壽司呈現全新精緻賣相。為了方便享用,特別設計一口Size可以更優雅地品嚐。九款不同的壽司以時令魚鮮配搭,包括赤身、三文魚、赤蝦、熟蝦、魷魚、帆立貝、蟹肉及海膽,以九宮格的玩味木架配搭,想食邊件就食邊件,可以自已一個自私食,同朋友開心Share又得!

丸十寿司 日本食堂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3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