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首度聯乘可口可樂®推出「泰」滋味夏日盛宴自助晚餐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的Alva House由2022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期間推出「泰」滋味夏日盛宴自助晚餐,呈獻超過14款惹人垂涎的泰式滋味美饌,餐廳亦於泰式自助晚餐期間聯乘可口可樂®,除了餐廳入口設置特色懷舊可口可樂®精品打卡位外,亦於可口可樂®專屬飲品區域推出4款消暑特飲食譜,讓顧客自行調配出獨一無二的滋味,一同迎接繽紛夏日!

泰式冬蔭功

以鮮蝦、香茅、青檸葉及南薑等熬製,味道酸酸辣辣且鮮香十足。

色香味俱全的泰式辣椒膏炒蟹

選用鮮美飽滿的時令螃蟹,並加入特製泰式辣椒膏烹調,令其鮮甜多汁的蟹肉帶點微辣之餘更滲透著陣陣甜酸香氣。

用料十足的菠蘿海鮮炒飯嚴選新鮮菠蘿,以香甜多汁的果肉配上豐富的海鮮,包括青口、魷魚、蝦仁等,再加入肉鬆、腰果、提子乾等配料作點綴,香氣撲鼻。

泰式黃咖喱雞香氣濃郁,配上嫩滑的雞肉,入口散發出迷人的椰香。

泰式蠔仔餅是著名的泰國街頭美食,蠔仔餅外層炸至金黃酥脆,內餡配上新鮮飽滿的蠔仔,令人難以抗拒。

泰式烤魚表面烤至焦脆可口,魚肉香滑細嫩,鮮味滿瀉。香氣四溢的泰式串燒於餐廳自助餐桌由廚師即場香烤,內裏保持嫩滑多汁,再蘸上香濃的沙嗲醬更為惹味。

泰式麵檔即叫即製的泰式船麵,湯底按傳統風味以芫荽、八角及香茅等香料熬煮長達8小時而成,食客亦可按個人喜好選擇心儀的自選配料,感受濃濃的南亞風情。

除此之外,自家製煙三文魚亦是Alva House的重頭戲,廚師團隊嚴選挪威三文魚,以秘製方法醃製接近48小時,再以蘋果木、松木等不同木材煙燻,令三文魚帶有濃郁的果香。餐廳亦繼續提供多款日式美饌如即切刺身、各式壽司、

日式鐵板燒、


爐端燒及天婦羅等﹔

即開生蠔、


冰鎮龍蝦、麵包蟹及各式烤肉等均是Alva House必食推介。



Alva House的甜品亦推出多款泰國特色甜品,推介全新的泰式沙冰區,客人可任意配搭龍眼、大樹菠蘿、金柚肉等配料,創造獨一無二的沙冰,盡情享受熱情夏日之美!

椰香濃郁的泰式芒果糯米飯以煙韌軟糯的白糯米搭配香甜多汁的芒果,鹹甜交織,令人齒頰留香。

斑蘭椰汁糕、椰青大菜糕、蝶豆花果凍等亦絕對讓食客一試傾心。

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自家製意式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供客人享用。


除此之外,餐廳更聯乘可口可樂®特設專屬飲品區域,推出由可口可樂®研發的全新四款消暑特飲食譜,香茅青檸雪碧®、清爽青瓜雪碧®、芫茜可口可樂®及冰啡樂,只需每位另加HK$58即可全晚任飲汽水及於自助飲品區域專享以上食譜,親自調配清爽飲料。



餐廳亦於入口位置設置精美可口可樂®場景佈置,更配備可口可樂®的展覽珍藏,令顧客猶如置身迷你可口可樂®博物館,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打卡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