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doori Bites登陸西營盤


Tandoori Bites 正式登陸西營盤,餐廳老闆 Harry Bisht是印度人,在香港生活了 32 年,一直是本地社區的活躍分子,早年他更在西營盤開設印度雜貨店 Saffron,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費飯餐。



傳統磚窯是製作印度料理的靈魂之一,以烤爐高溫鎖緊食材的精華,也為烤製過程加添煙燻焦香。Tandoori Bites設有特製的磚窯,用於炮製餐廳的多款招牌菜。食材方面,全部採用直接從印度和喜馬拉雅山進口的香料和原材料,推介香烤雞肉餃子Tandoori Chicken Momo(港幣$108),

有別於一般在香港常見的蒸煮做法,主廚 Bharat Negi 先以多款香料醃製,然後放入磚窯烤,再炸製成甘香可口的餃子,蘸上香辣醬汁享用,是一款極受歡迎的街頭小吃。

另一款特色菜是烤雞薄餅Chicken Tikka Naanza (港幣$178),

糅合了意大利薄餅的精髓,將烤雞加入水牛芝士並以磚窯烤製而成,滋味無窮。

印度羊肉焗飯Lamb Biryani(港幣$128),

大廚將印度香米與醃製過的羊肉,配搭多種香料放入小陶瓷鍋中慢煮烤焗至肉軟稔,飯香肉嫩。

還有來自北印度的菜式煙薰串燒雞柳Uttrakhandi Pahadi Tikka(港幣$88),

雞腿肉以乳酪、青辣椒、薄荷、芫荽和多款香料醃製後烤焗而成。

喜愛海鮮的朋友,試試椰汁咖喱魚Goan Fish Curry(港幣$128),

飄來誘人的香料味和椰香,佐以蒜茸烤餅一同享用。

Tandoori Bites還提供豐富的素菜系列,包括:
咖喱角涼拌Samosa Chaat (港幣$98),

餡料有鷹咀豆蓉混合薄荷、乳酪、羅望子和紅石榴粒,清爽美味。

另一款素菜薯仔煎餅Gujrati Hara Bhara Kabab(港幣$98),

做法來自印度其中一個州份,當地佔大部分人口都是茹素者,他們以薯仔、菠菜、豌豆、青豆和香料混合成餅料烤香而成,是一款正宗地道的小食。

不可錯過還有自家製的串燒芝士Panner Tikka(港幣$98),

以傳統磚窯烤製,散發出陣陣煙燻的香氣。

Tandoori Bites 的酒單種類廣泛,從印度啤酒、葡萄酒到威士忌,餐廳除了是Godfather Beer 在香港的唯一經銷商,更是 Grover Zampa 葡萄酒的獨家經銷商。

Godfather Beer

是一款8% ABV 啤酒,入口順滑而濃郁,在印度北部和東部各州特別受歡迎。

而Grover Zampa 的葡萄園始於 1992 年在印度西南部,被當地評為最好的酒莊,

其出產的葡萄酒享負盛名。

Tandoori Bites
地址: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78號地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