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飯館召集全港芫茜控!


人氣炒飯專門店金飯館自開店以來,憑著神級之作的椒鹽豬扒飯打響名堂,成為牛頭角的排隊熱店。



把過往佬味甚重的碟頭飯如沙嗲牛肉飯、椒鹽豬扒飯等改頭換面,賦予色、香、味俱全的新一面,看似簡單常見的庶民美食發揮非凡強勁水準!最近專業的廚師團隊以雞子及芫茜為主角,推出數款每日限量發售的特色菜式,帶來無限新鮮感。



金飯館將芫茜捧成最佳女主角,再配上剛陽味十足的雞子,組成最新話題組合芫茜黃酒雞子米線!當奉上時,面層灑滿海量的新鮮芫茜,揭開這個綠色的神秘面紗,底下還有大量新鮮雞子!以酒及鹽等調味料醃製的雞子,口感彈牙份外滋味,每一碗米線均有10粒以上,絕對足料。米線配以香濃的豬骨湯底,特別加入黃酒,將湯底味道層次昇華至另一個層次。



雞子過往只會在火鍋上出現,但要做椒鹽雞子也絕非易事,皆因工序繁複,每日只作限量發售,售完即止。以花雕、鹽等醃製過的雞子,預先在蒸櫃蒸至五成熟後,之後需以牙籤刺上小洞去除水份,然後上漿酥炸,配以蔥花、蒜蓉、辣椒乾、紅椒絲等調味。作為靈魂的炒底飯嚴選優質泰國香米,雞蛋選用富蛋香的湖北蛋來快炒。撈勻飯底後再加入蔥花快炒,務求令到蛋漿能完全包裹每一粒飯,香氣十足,絕對令人吃不停口。



另一款秘製蒜蔥油雞扒飯是人氣之選,以大量乾蔥練成味道濃縮的乾蔥油,再加入海量的紅蔥頭、水蔥混製成蔥油,最後加入沙薑粉提升香氣。嚴選優質的雞髀肉以鹽焗雞的方式酥炸五分鐘,配以用來炮製天婦羅的油來進行酥炸,享用時可將秘製蒜蔥油配以啖啖香脆的雞扒或蛋味香濃的蘭王蛋煎蛋同吃,份外滋味。



全新的即滾砂鍋沙嗲牛肉沾麵配特製水雲麵,結合港日風味特色,將傳統的沙嗲牛麵變奏,加入日式沾麵的特色概念。作為重點的牛肉特別精選牛冧肉並保留少許筋部,令其口感更豐富,特別將牛肉切至厚度適中,並以蠔油及生抽等醃製牛肉至入味。

美味秘訣在於其先以豬骨湯底熬製約4至5個小時,再將湯底撞入秘製的沙嗲汁當中,為求突出風味,沙嗲汁特別以四款不同的沙嗲醬來配製,口味則偏向馬來西亞風味且帶有濃郁花生香氣。再配上掛湯力十足的水雲麵同吃,即可嚐到有如日式沾麵的效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