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港酒店集團 Royal Delights (R+) 呈獻全新 3D 系列蛋糕 及 鹹味蛋糕


帝港酒店集團Royal Delights (R+) 推出全新3D蛋糕系列,當中包括 #寶貝系列、#寵物系列 及#賽車系列 等,於每個特別時刻都總有一款合您心意。如果想試試新口味,便不能錯過以運動為主題,首度推出的鹹味蛋糕,包括香蔥煙鴨胸鹹蛋糕、煙肉焦糖碧根果仁鹹蛋糕及肉鬆香芋鹹蛋糕,適合一眾「少糖」人士!

近年大家都愈來愈注意身體的健康,不但多做運動,於飲食上亦作出調整。踏入暑假,餅廚突破框框,以運動為主題,首度推出鹹味的3D蛋糕(須於5天前預訂):

香蔥煙鴨胸鹹蛋糕 (1.5磅) HK$880

外層為少甜鮮忌廉,而鹹蛋口味的海綿蛋糕棄用平時常用的麵粉,改用日本米粉,加入炒香的流沙鹹蛋黃而成,蛋糕中更有碎粒鹹蛋,口感較平時的海綿蛋糕豐富並帶鹹香。餅廚以蛋糕與香蔥及煙鴨胸層層相間,煙鴨胸與粒香蔥先炒過,兩者與鹹蛋海綿蛋糕味道相夾,入口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蛋糕上的羽毛球場造型,球拍及羽毛球都以白朱古力及糖皮製成,手功精緻。

煙肉焦糖碧根果仁鹹蛋糕 (1.5磅) HK$880

外層同樣選用少甜鮮忌廉,底層為鹹蛋口味的米粉海綿蛋糕,而今次餡料的主角則換上煙肉焦糖碧根果仁。含有豐富營養的碧根果仁,有健腦益智的功效,先切碎再混合已炒香的煙肉粒,再唧上焦糖醬疊砌而成,令人吃不停口。用上白朱古力扮作足球、龍門及場地,買來送給您身邊的球迷,或慶祝愛隊奪冠亦是不錯的選擇。

肉鬆香芋鹹蛋糕 (1.5磅) HK$880

以籃球為主題,場地、籃球框及籃球以白朱古力製成。而籃球場下的就是肉鬆香芋鹹蛋糕,將香芋壓成蓉,入口香滑,配以鹹香的台灣肉鬆及鹹蛋海綿蛋糕,三者絕對是最佳拍檔,外層塗上少甜鮮忌廉,鹹鹹甜甜味道交織成最滿足的享受。與好隊友來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揮灑汗水後一同分享吧!



除了運動主題鹹味蛋糕外,餅廚創作出多款造型精緻的3D蛋糕(須於5天前預訂),您更可自選一款蛋糕口味及兩款餡料,以主角最喜愛的口味見證人生每個重要時刻。蛋糕口味共八款選擇,包括朱古力、咖啡、士多啤梨及檸檬等;而餡料則有朱古力軟心、橙味牛油忌廉、焦糖牛油忌廉、夏威夷果仁及凍乾士多啤梨等,款式眾多,讓您揀選最喜愛的口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