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嶼坊英倫風自助餐


東涌sheraton一樓嶼坊,餐廳環境光亮潔淨,座位寬躺,視野開揚,靠窗位置在用餐同時可飽覽日落美景。餐廳內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十分友善,服務殷勤,清理桌上空碟的速度也很快,還會主動為食客添加杯中飲品。



自助餐上的海鮮種類選擇也不少,即開始生蠔,青口,翡翠螺,凍蝦,肉蟹一應俱全,而且凍蝦彈牙爽口,非常新鮮,搭配海鮮的醬料也應有盡有,而沙律菜的種類選擇也不少。



熟食方面選擇眾多,泰式咖喱牛肉,印度咖喱牛油雞,粵式風味的燒味、點心、蒸魚及燉湯等,日式壽司和生魚片等,仲有燒牛肉,烤雞,烤開邊新鮮龍蝦等;餐廳這個月是英倫風主題,有英式風味的炸北大西洋鱈魚薯條,烤帶子配血橙汁,慢煮雞肉磨菇批,傳統英式蔬菜湯,英式車打芝士羊肉餡餅等,每位還奉送一客花菇炆鮑魚!



甜品選擇亦非常豐富,黑白朱古力噴泉在自助餐廳比較罕有,而在我最欣賞甜品係Tiramisu,味道細膩,口感濃厚豐盈,蛋糕嘅吉士醬充滿蛋香,隱約之間還可以感受到溫柔嘅香草味;手指餅亦都吸滿咖啡,令到蛋糕整體口感更加濕潤。其他的芝士餅,朱古力蛋糕,芒果蛋糕卷,及拿破崙蛋糕等都做得非常出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