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umm香檳與Ta Vie旅攜手香檳配對盛宴


米芝蓮兩星餐廳──Ta Vie旅的主廚Hideaki Sato向來以「純粹、簡單、時令」作為他的烹調原則。今個夏天,Maison Mumm RSRV香檳邀請Ta Vie 旅攜手合作,推出一份獨一無二的配對菜單。


品牌為保證香檳的卓越品質,只會挑選最好的葡萄來釀造RSRV 香檳,出產數量因而受限。品牌邀請Ta Vie旅主廚Hideaki Sato擔任為亞洲區首位Maison Mumm RSRV Special Culinary Ambassador,與顧客分享他對烹飪的觸覺、熱誠與力求完美的精神。

RSRV向來是Maison Mumm最珍貴的藏酒。二百多年以來,Maison Mumm酒窖中最珍貴的佳釀均於酒窖大師的典籍中被記錄成 「RSRV」意指ReSeRVed,而歷任品牌負責人均會把這些特選藏酒親手饋贈。



今時今日,香港Maison Mumm RSRV系列擁有4款非凡卓越的100%特級莊園香檳,均收成自5個最為有名的香檳莊園。4款RSRV香檳均各具特色,可完美地與餐點搭配,享受令人驚艷的餐飲體驗。

Ta Vie x Maison Mumm RSRV 香檳夏日時令菜單
在這份RSRV 香檳配對菜單中,主廚將會把他某些拿手經典菜式重新設計,同時加入全新創作的時令菜式供享用。菜單共八道菜,由2022年8月1日起至到2022年8月31日於Ta Vie旅供應。



菜單將配以四款RSRV香檳,包括Cuvée 4.5、Blanc de Blancs 2014、Blanc de Noirs 2012及Cuvée Lalou 2008。
每位價格為港幣$4,080,價錢已包括Maison Mumm RSRV香檳配對,並另附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