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 x AVO FRIENDS 【玩轉夏日好心「晴」】




牛油果控們,一定認識韓國最新大熱卡通人物AVO FRIENDS!韓國設計師HYO以日常生活經常見到的食物為靈感,透過水果和蔬菜的鮮豔色彩,創作出一系列散發著正能量的AVO FRIENDS可愛角色,當中以牛油果AVO最深入民心!



今年7月,AVO與一眾核心成員更首度出走韓國來到香港。由即日起至8月31日,親臨荃灣廣場L1樓層中庭、L5和L6與AVO FRIENDS【玩轉夏日好心「晴」】 ,5大與眾不同的天氣場景,為大家帶來多達15個破格打卡位,身體力行展示七彩正向的生活態度,無論晴天或陰天、暴風或大雨的天氣,都可以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快與可愛水果角色一同展開有趣又可愛的奇幻旅程



韓國設計師HYO筆下的AVO FRIENDS以簡單的故事、滿滿的正能量成為最新大熱卡通人物,由韓國一直紅到亞洲!



故事講述來自閃亮森林的主角牛油果AVO與好朋友們,包括來自菲律賓小島的BANAMI、法國巴黎的畫家APPIE、意大利溫暖的ONIE等等,為了尋找自己頭上水果標貼的秘密,一起開展連串探險之旅,呈現各種可愛的面貌,俘虜萬千粉絲歡心!未成為粉絲的您,擔保您出席荃灣廣場 x AVO FRIENDS【玩轉夏日好心「晴」】後必定會成為其中一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