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市Chef’s Market內設型格新餐廳Chef’s Cuts


Chef’s Market座落於歷史建築中環街市內,提供多款1500款優質食材及產品,為了帶來嶄新餐飲體驗,特別於Chef’s Market內加設全新餐廳Chef’s Cuts,以坊間罕見的牛脂熟成黑安格斯肉眼扒及多款時令海鮮作為主打,以親民價錢在中環就可以吃得到如此高質的美食。

乾式熟成牛扒,近年備受推祟,成為貴價牛扒的流行指標。皆因經過熟成的後,令到肉質更軟嫩可口,同時可以減少肌肉組織內的多餘水份,使到肉味更豐富濃郁,更能呈現食材的新鮮原味。

主打的牛脂熟成黑安格斯肉眼扒配薯條及香草牛油($488),

挑選來自美國愛荷華州泰馬縣自家農場牧養的黑毛安格斯牛扒,除了肉質上乘,脂肪分佈及味道均非常出色。將其預先經過長達12天的乾式熟成後,令到經屠宰後繃緊的肉質產生內部變化,將其本身的酵素及微生物同時分解肌肉纖維,再將多餘的脂肪切走。隨後將肉眼扒浸入牛脂肪油內,形成一層牛脂肪後置於風乾櫃內再進行牛脂熟成長達12天的時間,再讓肉眼扒吸盡天然油香及油份,令到其肉質更嫩滑,將肉味提升至另一層次變得更豐富濃郁!

另一款松露芝士煙燻牛肉三文治($158),選用自家醃製及燻製的牛肉入饌,選用肉質上乘的牛腩切塊,以低溫慢煮的形式烹製,再配上味道獨特的松露芝士及酥脆可口的三文治,帶來非一般的難忘滋味。

海鮮取材的原產地例如美國及加拿大的龍蝦、挪威三文魚、太平洋島國的吞拿魚、格陵蘭的比目魚、太平洋的鮮蝦及蜆隻、法國的魚子醬、日本海膽、西班牙青口及八爪魚等。大部分海鮮均為可持續發展海鮮,能響應現時的環保新趨勢。

海鮮菜式款式甚多,推介法國FRANCAIS PRUNIER魚子醬($720/30g、$1,100/50g、$2,000/125g),

配上脆多士、迷你煎餅、酸忌廉、洋蔥、水瓜榴及雞蛋同吃,味道濃郁且層次豐富。

另一款煙三文魚鮑魚薄片蟹籽配柚子汁($158),以自家秘製的挪威三文魚配上韓國的鮑魚,帶有香濃的煙燻味及質感彈牙的鮑魚,實屬驚喜新配搭,還有柚子汁增添酸甜有致的開胃感。

喜歡吃龍蝦的話,就不要錯過龍蝦、海蝦法式牛油軟包($178),

選用泰國虎蝦,愛其鮮甜彈牙,還有來自美國的龍蝦,肉質份外嫩滑。以水烚煮過後,再配上檸檬、白酒及刁草調味,配與鬆軟無比的牛油軟包同吃,滋味無窮。

南美式酸辣醃海鮮($148),選用新鮮八爪魚、海蝦及油甘魚作配搭,特別加入來自南美的辣椒醬Aji Amarillo配上新鮮青檸汁、姜、大蒜及芒果等,酸甜惹味,讓人愈吃愈想吃。

想品嚐海鮮的鮮味,雜錦海鮮拼盤($498/2位用)

是人氣推介。選用來自加拿大的龍蝦、精選時令生蠔、北海道帶子、藍青口、鑽石蜆、西班牙八爪魚及泰國虎蝦,鮮味十足。

Chef’s Cuts (Chef’s Market)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地下G01-03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