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香田日式料理聯乘 Elizabeth Arden 呈獻夏日鑽白の「魅」下午茶


今個盛夏,帝京酒店高級和食餐廳香田日式料理 首度聯乘紐約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 ,推出Instagramable 的「夏日鑽白の魅」下午茶,以吃得到的美顏亮膚為創作靈感,炮製出一系列清爽開胃的鹹甜美點!

凡於 2022 年 7 月 11 日起至2022 年9 月30 日供應期內,惠顧兩位用套餐每位即可獲贈Elizabeth Arden 鑽白晶透保濕體驗套裝換領券乙張,

包括全新光纖鑽白晚間淡斑膠囊、皇牌透明質酸豐盈保濕膠囊、時空彈力微膠囊護膚精華及光纖鑽白晶透潔面霜( 每份總值HK$201) ,讓您由裡到外都無懼夏天,盡情與陽光玩遊戲!



北寄貝牛油果沙律最中餅
「最中餅」是日本傳統甜點,大廚發揮創意將其變成鹹點,以切碎的 北寄貝配上健康低卡的牛油果做餡料。不同圖案的 最中餅隨機送上,驚喜度滿分。

迷你豚肉生薑燒漢堡
大廚以日本名物生薑燒結合漢堡,炮製出這款迷你漢堡包。先將漢堡包烤至焦脆,再夾上的豚肉和生薑,一口咬開肉汁瞬間四溢,和風滋味馬上充斥整個口腔!

北海道松葉蟹肉自家製豆腐
港人熱捧的北海道松葉蟹,肉質鮮甜嫩滑,啖啖蟹肉混合味道濃郁的黑三文魚籽,鮮味一咬即發;配上以優質 日本泉水及日本黃豆製作的自家製豆腐,豆味香濃無比,經高密度布網過濾後口感猶如白滑肌膚般幼嫩細緻。

鳳尾蝦伴芒果沙律汁
以冰涼小食掃走夏日悶熱吧,大大的爽口鳯尾蝦肉質豐厚彈牙,沾滿大廚秘製的清甜消暑芒果沙律汁,味道酸甜開胃。



黑加侖子朱古力慕絲蛋糕
大廚以Elizabeth Arden 的招牌精華膠囊作為靈感,以80% 特濃朱古力調配而成的慕絲蛋糕包裹黑加侖子醬,做出流心效果,切開猶如精華滿瀉的視覺享受,口味酸中帶甜,清新開胃!底層則與朱古力薄脆底相映成「脆」,一啖嚐出豐富口感!

草莓芝士蛋糕
可愛精巧的造型採用Elizabeth Arden 的標誌紅色,上層用上香濃幼滑的芝士包裹草莓啫喱,中間配上日本直送的新鮮草莓果肉,入口充滿草莓香氣,「芝」味無窮。而底層採用另一種美式焗芝士餅襯托,令芝士味道更濃郁,芝士控不能錯過!

青檸薑瑪德琳蛋糕
大廚精妙地粹取蘊含豐富維他命C 的青檸作主軸,炮製出清新宜人的瑪德琳蛋糕,為炎熱的盛夏帶來清新的感覺!蛋糕亦參考Elizabeth Arden 的光纖鑽白晚間淡斑膠囊的抗氧成分薑根,巧妙地將薑汁融入蛋糕,再配以蜜餞薑條和白朱古力青檸忌廉增加口感。

鹹焦糖夏威夷果仁栗子撻
在香濃的曲奇撻皮擠上滿滿的綿滑栗子蓉,彌漫著自然甜香,夾心用上粒粒栗子、鹹焦糖和夏威夷果仁,味道完美結合,一同進食口感豐富,甜而不膩。

青蘋果血橙慕絲
少女心十足的甜品杯是以青蘋果蓉和血橙慕絲製作而成,重現Elizabeth Arden 全新積雪草亮白精華的色調,上層配上忌廉和食用花裝飾,杯中加入脆脆提升口感,一次過品嚐三種滋味。

夏日鑽白の魅特飲



是次下午茶特別調配的兩款特飲為 Brightening Summer 及 Ginger Tea 。黃綠色的 Brightening Summer 感覺清新,以薑汁蘇打配蘊含豐富維他命 C 的檸檬為主調,酸酸甜甜,加上薄荷葉增添清涼感,是不能錯過的夏日特飲;而熱飲的 Ginger Tea 就以薑汁、蜜糖及青檸調成,以青檸蜜糖中和薑味,清甜易入口,養顏必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