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推出全新減壓養身椅 引入最新健康指標壓力指數


OSIM 推出全新減壓養身椅,打破按摩椅時代,開拓養身椅新紀元,引入「最新健康指標」壓力指數,不但紓緩你肌肉上的繃緊,更可照顧你的精神壓力,助你減壓,實踐以科學管理健康。今次OSIM更特別與設計法拉利跑車聞名於世的意大利知名設計品牌 Pininfarina 合作,以跑車座駕設計為靈感,打造集高級設計及頂尖科技於一身的減壓養身椅,讓世界一流的設計成為居家環境的一部分,增添時尚型格韻味。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隱性壓力縱然較難發現,仍會在生活上不少的細節中反映,例如肌肉繃緊疼痛、經常疲倦、睡眠質素欠佳、專注力及記憶力變差等。為全面了解你的整體健康狀況,OSIM全新減壓養身椅與美國科技晶片探測公司NeuroSky及史丹福大學心胸外科教授Thomas Burdon博士攜手合作,採用生物傳感器量度壓力指數,再根據壓力水平度身訂造合適的個人減壓配方,從此讓紓壓科學化。



其生物傳感器是參考人的手掌弧度而設計,透過最先進的心電圖技術 (ECG) 在一分鐘內監測心率、呼吸率和心率變異性 (HEV),再通過人工智能生物識別演算及3,000次臨床數據準確計算「最新健康指標」壓力指數,再依照當刻的壓力指數推薦適合的按摩程式,以協助你高效紓壓。針對常見的都市隱性壓力問題,減壓養身椅加入全新助眠模式和呼吸練習。OSIM Well-Being App 備有引導式呼吸練習,音軌會引導你如何紓壓和放鬆身心,從而減低焦慮,幫助入睡,緩解失眠的困擾。減壓養身椅亦設有溫熱科技,其溫熱部分包裹着你全個背部和小腿,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紓緩肌肉的酸痛感。



最新的減壓養身椅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品牌 Pininfarina 操刀,品牌為知名跑車品牌法拉利的御用設計室,今次更以跑車為靈感,減壓養身椅配上如跑車般的設計,側面呈現Luna月亮流線型設計,利落線條配上時尚色調閃耀奪目,加上光影線條效果,增添時尚美感。調整至躺臥模式時,減壓養身椅亦用上傳統跑車座椅設計,只會向前延伸,成就零靠牆慳位設計,用家不需額外在椅後預留位置,在擺位上可更靈活運用家中每吋空間。



減壓養生椅備有經典啡、傳奇紅、紳士黑三種顏色,座椅上側印有跑車的經典壓紋,實體按鍵更參照跑車觸控板的獨特設計,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其時尚和型格效果可完美融入任何現代居家風格。頭枕設計亦非常方便,用家可隨時輕易調高甚至拆取,更附送多一個小巧頭枕,讓你可輕鬆調節理想的肩頸按摩力度,貼心照顧不同用家需要。
透過 OSIM Well-Being App,所有的按摩程式、原創紓壓音樂、甚至個人化的按摩調整,都盡在一之App內!進入應用程式後,你便能全面控制椅子和免費下載定期更新的按摩程式。應用程式更能每天追蹤你的壓力指數、心率和呼吸頻率,能讓你從「身」了解壓力和放鬆技巧是如何影響你的身心健康。此外,椅上亦設有娛樂架和 USB 充電功能,而椅子兩側也有喇叭,讓你感受 3D 環迴立體音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