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THE LOUNGE推出「夏日越滋味」自助午餐


今年7月,位於香港JW萬豪酒店大堂樓層的The Lounge將推出充滿越南風味的「夏日越滋味」自助午餐,讓食客大快朵頤。



食客可先喝一碗清新鹹鮮、消暑降火的越南冬瓜蝦湯,為豐富的越式主題自助午餐揭開序幕。接著再嚐嚐各式滋味越南小食:由多重口感的鮮蝦或豬肉越南米紙卷、酥脆惹味的香茅雞翼,以至爽口彈牙的越式蔗蝦和金黃香脆的越南春卷等,款款叫人垂涎。



吃過醒胃小食後,再品嚐肥美而不膩的越式豬頸肉和焦香惹美的越式燒羊架;還有坊間罕見的越式肉絲煎糯米餅和湯底濃郁清甜的越南湯河粉配薄切肉眼、扎肉或雞絲,這些馳名的越南地道滋味一一在7月的自助午餐為您獻上。



除了以上亞洲主題美食外,自助午餐還設有兩個招牌美食專櫃:一是每天供應超過60款新鮮蔬菜、水果和配料的健怡沙律吧;另一個則是招牌即煮麵檔,那裡的新鮮自家製鮮蝦雲吞和地道濃厚喇沙湯絕對是人氣之選,不容錯過。



再加上精緻甜品專區供應各式中西甜點、鮮果、高級雪糕和軟雪糕等,美食琳琅滿目,讓食客在繁華都市美景和愜意舒適的氛圍下悠然享受午膳時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