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推出全新「濃汁豬軟骨寬麵」


譚仔雲南米線於2022年6月30日全新推出「濃汁豬軟骨寬麵」,豬軟骨經燘煮後濃郁入味,搭配升級版的花椒重慶酸辣湯,加上口感彈牙的新寬麵麵底選項,全新的食材與大家熟悉的經典湯底碰撞出新火花!



譚仔更邀請到CHEAP CENTURY「阿婆走得快 & 大麻成」的本地漫畫創作人蘇泳康,設計出包括全新譚仔姐姐角色在內的三款「譚仔米扇」,於今個炎夏隨濃汁豬軟骨寬麵免費送出!

每星期均會有指定款式的「譚仔米扇」登場,想要儲齊一套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每星期的更新!只適用於堂食或外賣自取,但不適用於外送平台之訂單,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全新的濃汁豬軟骨寬麵含有豐富鈣質的濃汁豬軟骨,肉質軟腍,入口即化,加上由加拿大非轉基因黃豆手工製造的豆卜,搭配升級版的花椒重慶酸辣湯,不論是配餸還是麵條也吸盡湯底精華,尤其是此闊度恰好且口感彈牙的扁身寬麵,最適合就是配上濃郁湯底,連湯帶麵,每一口也是啖啖花椒香!

而凡惠顧任何一餸或以上之米線,亦可以HK$12加配濃汁豬軟骨,另加 HK$1更可同時轉配寬麵。



除了全新的濃汁豬軟骨寬麵外,譚仔更將於2022年7月21日推出期間限定「甜辣雙併」和兩款全新夏日Chill爽特飲包括「青檸薏米特飲」和「菠蘿野菜汁特飲」。

甜辣雙併是嫩滑無骨而啖啖肉的雞卷配上惹味的秘製辣汁,加上甜香四溢的車厘茄,帶來甜辣的雙重享受!不論是配搭層次豐富、清甜不膩又解渴的「青檸薏米特飲」;或是以富含二十多種蔬果營養並且無添加色素、鹽、糖及防腐劑的野菜生活100甘筍混合汁,並配搭新鮮香甜的菠蘿蓉所製成的「菠蘿野菜汁特飲」。

今個夏日,譚仔將為你帶來惹味開胃、有「營」冰凍解辣滋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