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來登酒店 X ALBION呈獻「健膚之約下午茶」


今個夏日,於2022年7月8日至8月31日期間,香港喜來登酒店視佳廊聯乘ABLION呈獻「健膚之約下午茶」,以品牌皇牌健康化妝水為靈感,以日本食材創作一系列精緻悅目的美點。以於酒店頂層的視佳廊一邊欣賞180度迷人的維港景致,一邊品嚐精緻的鹹甜糕點。

「健膚之約下午茶」由香港喜來登酒店餅房行政總廚餅房行政總廚Chef Sam及蠔酒吧主廚Chef Oscar匠心設計,11款鹹甜美點靈感源自ALBION革新升級的皇牌健康化妝水N,唯美甜點:

和栗朱古力泡芙

和栗蓉加入吉士忌廉增加口感,細滑濃郁,底層配上烤烘香脆的小泡芙,綿脆兼備層次豐富。

柚子芝士蛋糕

灑滿杏仁碎的白朱古力外殼內蘊藏著幼滑軟綿的日本柚子芝士蛋糕,清新的柚子香氣撲鼻,配搭蛋香四溢的芝士蛋糕,味道匹配。

迷你蜜柑牛乳卷

聳立的蛋卷鬆軟綿密,內裡佈滿幼滑的雲呢拿牛乳忌廉,上層則以花形的白朱古力作佈署,盛載著滿滿清甜甘香的日本蜜柑果蓉,造型別緻可愛。

滋味鹹點:
玉子燒三文治

主廚以一材兩食的做法炮製這款充滿驚喜的鹹點。厚厚的玉子燒蛋味濃郁,口感紮實;清甜健怡的雞蛋沙律加入日式芥末調味,美味宜人。

鴨肝焦糖燉蛋

酥脆的撻餅內是絲滑的鴨肝燉蛋,鴨肝先以白蘭地醃製以消除油膩感,再以低溫慢煮並混入柚子碎粒增添香氣及口感。

吉列豚肉三文治

烘得金黃香口的牛油麵包夾著香脆肉嫩的吉列豚肉,質感厚實,肉汁豐腴,中間裹著一層爽脆的椰菜絲,配以秘製和風醬汁,酸甜開胃。

其他精緻鹹甜點包括吉列廣島炸蠔、核桃芝士多士、蜜瓜豆腐奶凍、宇治抹茶馬卡龍及自製鬆餅(鬆餅可免費添加2次)。下午茶飲品可配特調的薏仁蜂蜜紅棗茶、免費升級至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香檳或自選茶茗或咖啡乙杯。

凡惠顧「健膚之約下午茶」2位,可憑咭親臨ALBION美容護膚專櫃免費換領「健康化妝水透亮美肌套裝」乙份及與好友一同體驗「日式尊貴手部護理服務」乙次 (總值: 港幣$1,050),禮品套裝包括:

清新煥白平衡滲透乳 II (保濕型)(30ml)兩支
健康化妝水N(27ml)兩支
健康水面膜N(14ml)兩片
特級綿柔化妝棉(10片裝)兩包
日式尊貴手部護理服務乙次(需預約),完成服務後更可獲贈「乳液先行」護膚4步曲及健康水面膜N 14ml體驗套裝乙份

香港喜來登酒店「健膚之約下午茶」
推廣期:2022年7月8日至8月31日 (星期三至日)
時間:下午2時半至6時
地點:視佳廊 Sky Lounge
價錢:港幣$676 (2位用) / 港幣$338 (1位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