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傳承」系列 《A Style Legacy》活動


周大福「傳承」系列以現代美學的眼光配合傳統黃金匠人工藝,設計出一系列 簡約且百搭的黃金首飾。系列首飾以經典的符號、圖案、文化為設計元素出發,創作出今個夏季 的時尚符號,讓時尚、自信的新世代在今個夏日擁有百變造型。



即日起於尖沙咀 K11 Art Mall 設有周大福「傳承」系列《A Style Legacy》活動,以毛筆筆畫為元素,帶你走進傳統藝術糅合現代美學 的一場跨時空體驗。



毛筆筆畫開首硬朗有力,收尾卻具無限延展性,無限的可塑性如黃金一般, 可以透過不同的傳統黃金工藝做出不同的造型設計,時而優雅,時而型格,任何造型隨心情所變 換。由6 月 17 日起至 6 月 23 日,周大福「傳承」系列 《A Style Legacy》活動讓你能即 時感受今季的新時尚哲學。



活動內設有不同展區,走進紅黑相融的優雅空間,首個迎入眼簾的定必是周大福「傳承」系列的 故事板,細嚼故事上的文字,便會發現一個個蘊藏在黃金首飾內的細膩想法。娓娓道來的故事再 次為「傳承」系列的飾品潤色。

《A Style Legacy》活動設 有互動照相機和多個專屬打卡位,整個場景以毛筆不同力度及粗幼的黑色筆觸配以簡潔的暗紅色 背景為主,簡潔有力並富有設計感,襯托出展櫃中「傳承」系列以傳統黃金工藝打造的各款足金 單品,閃爍著獨一無二的光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