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期間限定「北海道名物炸雞丼」


丼丼屋(DONDONYA)由即日起至 7 月 26 日推出期間限定「北海道名物炸雞丼」,再次為一眾「丼迷」帶來 口福。
源自東京、主打地道北海道料理的著名餐廳「ととバル nemuro」,此丼物曾獲「第 7 回日本全 國丼連盟─新派多樣丼物部門金賞受賞」,大有來頭。這次由丼丼屋獨家引進香港,讓大家有機 會一嚐正宗北海道料理的真味!



有別於唐揚雞(karaage)用麵粉、太白粉當麵衣油炸,北海道炸雞的雞肉會先用以醬油、 大蒜和生薑製作的醬汁醃漬,裹上蛋液及麵粉後再油炸。為突顯食材美味,北海道炸雞外層裹的粉漿 會比一般炸雞來得薄而脆,因此味道較一般炸雞濃郁,色香味俱全。



「北海道名物炸雞丼」選用無骨雞腿 醃漬後裹以麵粉酥炸,脆皮在唇齒間 咔嚓作響,香氣逼人。加上「ととバル nemuro」傳授秘製醬料配方,提升嫩滑肉質口感。配搭 使丼物吃起來多了一份清爽,加上底層的宮城縣產特 A 級 「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滿載食材精華,即成殊不簡單的 正宗日式丼物滋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