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茅台首度聯乘「鏞鏞.藝嚐館」調製特色茅台不老雞尾酒


全新品牌「茅台不老酒」125 毫升禮系列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生產,散發傳統而獨特的酒香。今次聯同本地傳統老字號「鏞記酒家」開拓的首個年輕品牌「鏞 鏞.藝嚐館」合作,特調三款雞尾酒,配搭多款粵式小食,展現兩個品牌融合經典及創新的極致。



「茅台不老酒」選用茅台鎮高粱、小麥、赤水河水,加上三至五年窖藏釀製而成,並由調 酒師及國家級品酒師嚴密監控以確保品質。以經典茅台風味為基礎,運用生物萃取技術加入桂圓、 枸杞、山楂、白芷精華,以提神養氣。廠商特意推出 125 毫升細枝裝,適合享用佳餚時,伴以細 意小酌。

「茅台不老酒」與「鏞鏞.藝嚐館」攜手合作調製的三款 雞尾酒包括:
果味豐富的夏日特飲 Forever Young Mojito、
略帶麻辣口感伴隨清新酒香的 Petite Daiquiri,


入口柔順清爽的 Eternity Sour;


配搭四款粵式小食,包括鹹香鬆脆的腐乳多士、充 滿豐腴油脂及濃香肉味的肥燶叉燒、入口酥脆的咖喱牛肉春卷,以及融合招牌燒鵝及多款菜粒的 鵝鬆盞,每款特調酒及小食均糅合古典與現代的精粹。



品牌更特意引進別致的「茅台不老自動售酒機」到香港,在不同餐廳供客人使用,以手機應 用程式以杯(Shot)作單位出酒,令品嚐茅台更添趣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