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Dining Group提供四個別具一格的父親節慶祝主題


Gourmet Dining Group推出各種別出心裁的餐點來迎合不同父親的喜好,不論是獨具匠心的創意北歐日式美饌、氣派時尚的高級法國餐饗、高雅但平易近人的巴黎佳餚,還是簡單而溫馨的傳統法國菜,每款均能與爸爸共度美好時光。

Arbor:午餐每位HK$888 + 10%起;晚餐每位HK$1,688 + 10%起



米芝蓮二星高級餐廳Arbor提供以北歐風味結合日本優良食材的創意料理;



芬蘭籍主廚Eric Räty嚴選多款時令日本食材,讓賓客一面享受香港繁華景色,一面與父親品嚐一道道以創意精心炮製的垂涎美饌。



賓客亦可在Arbor的酒窖藏品覓出心頭好,與爸爸把酒細味,在美酒佳餚之中慶祝歡樂時刻。

ÉPURE:5道菜午餐每位HK$988 + 10%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採用最優質的法國時令珍饈,配合與時並進的烹調手法,精心製作精緻時尚的佳餚。



主廚Fabien Vergé特別選取來自法國的時令食材入饌,讓父親品嚐米芝蓮星級佳餚。而葡萄酒總監Sebastien Allano將與專業侍酒師團隊,以美酒來突出每道佳餚的出色之處。

Ami:4道菜午餐每位HK$788 + 10%、5道菜午餐每位HK$988 + 10% ;5道菜晚餐每位HK$1,188 + 10% ; 6道菜晚餐每位HK$1,388 + 10%



Ami提供嶄新的優閒高級餐飲體驗;子女可與爸爸在隨性的環境中享受頂級巴黎佳餚,寫意而不失尊貴Ami的父親節菜單由法籍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主理,嚴選法國時令食材,如祖傳番茄、八爪魚、鴨肝、蘆筍等入饌。



寵愛味蕾之餘,別忘了與爸爸於餐廳內坐擁超過400款來自拍賣或收藏家的稀有威士忌酒吧「Wood Ear」把酒細味,在環境高雅的室内用餐區,或是在寬敞的戶外花園,以美酒佳釀歡度天倫之樂。

DALLOYAU Bistro:3道菜每位HK$468 + 10%(只限午餐)、4道菜每位HK$588 + 10%(午餐及晚餐),6月17 -19日供應



擁有逾300年歷史的法國皇室品牌DALLOYAU提供源自巴黎的經典法式佳餚,品牌位於太古廣場及中環娛樂行的餐館特別推出父親節餐單,菜式包括「蟹肉沙律」、「法國田螺」、「威靈頓牛柳」和「朗姆酒巴巴蛋糕」等,款款外型優雅,傳統中見創意。



DALLOYAU亦推出「父親節朱古力慕絲蛋糕」,香醇幼滑的66%法國黑朱古力慕絲,微甜中帶點甘醇,吃罷留下悠長餘韻,好比父親對孩子含蓄深遠的愛;粒粒榛子及果仁製成的香脆餅底,每一口都是層層交疊的豐富口感。(每個HK$3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