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afé全新升級「品味.嚐饌」海鮮自助晚餐登場


帝都酒店2+2 café「品味.嚐饌」海鮮自助晚餐全新升級,帶來更多嶄新環球美饌,包括阿拉斯加鱈場蟹腳、燒美國斧頭扒、堂片北京填鴨、葡式紅燒乳豬及M5和牛菜式等,為味蕾帶來陣陣驚喜!



掃走夏日的悶熱,先以陣容鼎盛的冰鎮海鮮喚醒味蕾,率先推介阿拉斯加鱈場蟹腳,碩大肥美的蟹腳肉質細嫩鮮甜。



特選肥美肉厚的時令生蠔,其濃郁的海水味令人食指大動,還有凍波士頓龍蝦、凍大蝦、青口及翡翠螺,盡享澎湃鮮味在舌尖迴蕩!

是次自助晚餐更特意加入矜貴M5和牛菜式,香煎鵝肝M5和牛拉絲芝士漢堡扒單看已覺吸引,豐腴的鵝肝煎得外脆内嫩,配搭拉絲芝士漢堡扒,油潤脂香讓人回味無窮。



此外不可不試蒜片M5和牛粒,口感腍滑細膩的M5和牛粒於鐵板上輕煎至表面焦香,加入香脆蒜片更將其惹味昇華,細味和牛入口融化的頂級滋味!



燒美國特選斧頭扒亦絕對不容錯過,主廚精選軟嫩厚實的美國斧頭扒,以猛火香煎至表皮微焦酥脆,令人垂涎欲滴,將肉味的濃郁鮮美延續齒頰間。



經典中式滋味菜式首推堂片北京填鴨,鬆軟的餅皮包裹住充滿油香的鴨皮鴨肉,加上蔥絲和醬汁,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傳統餐點加入新穎西式烹調手法則有葡式紅燒乳豬,主廚採用葡式烤焗做法使其更脆香可口,充滿著乳豬獨有的豐腴油脂香氣,絕對不容錯過。

其他推介還有紅酒燒燴牛仔膝、鹽燒和牛舌、德國燒豬手及泰式娘惹咖喱雞等,嚐盡多款環球美饌,加添幸福滋味!

甜品必嚐現場即製的梳乎厘班戟,富有空氣感的班戟口感綿密鬆軟,配上各式自選配料,每一口都是難忘的甜蜜滋味。其他精選甜品推介焦糖朱古力燉蛋、芒果拿破崙、合桃杏仁布朗尼蛋糕及各種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等,為豐盛饗宴畫上完美句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