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八和風夏日祭


夏季驟來,日本殿堂級權八居酒屋香港分店秉承日本人「不時不食」的飲食法則,推出以日本各府縣夏季當造食材為主軸的「權八和風夏日祭」,從青森縣到千葉縣再到宮城縣,沿途甄選最時令優質食材,製作和風夏日料理。



「權八和風夏日祭」帶來各類夏季盛產海產,特別推介香港較少見的青森縣愛女魚番茄沙律,愛女魚肉質扎實爽口,味道清甜,配上酸甜可口的番茄,開胃解膩,十分適合初夏品嘗。



鹿兒島鰹魚新玉蔥沙律用上春末夏初盛產的鰹魚,其味道清淡爽口,伴著新玉蔥一同品嘗,又是一道夏季必吃清新料理。



不得不提夏季最當造的三重縣鮑魚和長崎縣榮螺,權八料理長以汁煮及炭燒的方式,以最簡單料理方式帶出海產最原始樸實的鮮味。

除了海產,夏天亦是熱帶水果的當造季節,日照時間長且擁有豐富降水量的府縣盛產之水果更加香甜且果香濃郁。
權八料理長精選了享負盛名的完熟宮崎芒果、沖繩菠蘿和長野藍莓,



匠心製成宮崎縣芒果蟹肉大蝦米紙卷、甜點沖繩黑糖菠蘿和自家製長野縣藍莓慕絲,為夏日帶來輕風般的一點甜。



消暑時令之選還有沖繩涼瓜天婦羅,夏季當造的涼瓜清甜回甘,助你清熱解毒,清心消暑。另外,兩款冷蕎麥麵軟韌適中,絕對是今夏透心涼之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