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與多才多藝加納藝術家 SELASSIE 展開合作


MCM將與集藝術家、作曲家和音樂家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Selassie 展開合作。這位在加納出生的新生代藝術家,在世界各地成長,現居於德國。他為今回MCM x SELASSIE升級再造膠囊系列帶來靈感,務求將圖案帶入生活,並以不同方式把色彩注入各種單品之中。



Selassie用上他的標誌——火柴人為MCM的存貨注入嶄新活力。它代表著人性,並在整個升級再造膠囊系列中以各種形式重複出現。限量系列總共提供28款單品,包括MCM經典的背包款式、手拿包、腰包以及小型皮具,現已於EIA001.com發售。



所得收益將100%捐予Selassie大力支持的慈善機構 Project Justine。Project Justine計劃在位於西非的貝寧建立一個教育和文化中心,希望能讓無法接受教育的年輕人可以得到廣泛的職業培訓,亦將為年輕人提供獲得穩定收入和自主生活的機會。



Selassie 一直有參與於貝寧進行的設立工作,因此受惠慈善機構與他跟MCM 的合作至關重要。透過 MCM x Selassie 升級再造系列,雙方皆表達了對可持續生活方式的追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