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十 好玩大阪燒DIY


由5月23日起至7月31日期間,丸十日本食堂(葵芳新都會廣場分店)推出全新有得玩又有得食的大阪燒DIY($108),讓食客可以親自烹製,玩味十足!


丸十的專業廚師團隊預備了多款食材如大阪燒漿、椰菜絲、薯片及櫛瓜四款食材,另外還可額外加錢添加豚肉($28)、牛肉($32)、芝士($18)及八爪魚($42)增添不同的層次滋味。屆時丸十會提供簡易教學圖片,即使是新手上路都不是問題,人人都可以輕易化身成專業的大阪燒師傅!食客除了可以享受自行DIY大阪燒外,亦可以由丸十的專業廚師團隊親自炮製,為食客送上最滋味豐富的大阪燒,一個大阪燒兩種玩法充滿彈性,最適合一眾追求新鮮感的哈日迷。



食肉獸想滿足滿滿的肉食感,不要錯過三款全新推出的石燒牛扒,當中包括石燒美國牛小排($238)、石燒美國西冷($198)、石燒澳洲牛柳($188)、將肉嫩多汁且油脂豐富的牛扒放上熱辣辣的高溫石板上,在烤煮時傳來陣陣牛肉香氣,令人唾涎三尺!



大阪燒及石板牛扒供應日期:5月23日至7月31日
丸十日本食堂
電話:3702 0021



集玩味與視覺享受於一身的鐵板石燒漢堡($188),將新鮮嫩滑的美國西冷、美國極品牛胸肉、澳洲封門柳等不同的優質牛肉部位,以手打形式砌成圓形球狀,啖啖肉感彈牙且鮮味十足,將牛肉置於熱辣辣的石板上烹煮直至熟透,有得玩有得食!另外還可加入水牛芝士、車打芝士、新鮮雞蛋、蔥花及酥脆蒜片在其中,更添香濃滋味。
丸十あぶり牧場逢星期一至四全天候推出限定酒品放題(5月30日至7月31日),可於90分鐘內盡情任飲8款特色酒品,包括柚子青檸SOUR、蜜桃柚子SOUR、荔枝青檸SOUR、奇異果青檸SOUR、蜜桃西柚SOUR、GODO HIGHBALL 9、七寶生啤酒、SAPPORO檸檬啤,選擇豐富。
鐵板石燒漢堡供應分店日期:5月30日至7月31日
丸十あぶり牧場

電話:3619 176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