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EAUX D'ISSEY SUMMER EDITIONS


今年夏天,傳奇的Issey Miyake Summer Editions,將與我們一起出走;這一次是展開並一同踏上一段旅程。這趟旅程的概念,結合了三位Firmenich調香師Dora Baghriche、Daphné Bugey 及Marie Salamagne於地中海遊歷時的珍貴回憶,同時讓一切也隨著流水,遠離生活中想像得到的陳腔濫調和營營役役。

是次的作品,利用了Exquisite Corpse這獨特的藝術創作方式,讓每一位調香師相繼分別研創出蘊藏著她們不同情感,同時獨當一面的香氛。每款香氛,均會在三位調香師各自最愛的目的地中停留,而她們亦將各種嗅覺回憶相融交錯於其中,締結了一款女士及一款男士香氛,經歷共兩次不同的香氛冒險。

L'Eau d'Issey Summer Edition 香氛中,加入了佛手柑精華的耀眼光芒,橙花和雞蛋花的感性熱情,以及Miyake的經典香氣 :充滿起伏流動的水生花香;而及加入浮木香、椰奶香、以及麝香讓這份香氛誘惑更加強烈。

L'Eau d'Issey pour Homme融合了香脂冷杉、蘇格蘭松樹和柏樹的香氣,而這正是對地中海森林由衷的致敬。一股清涼,帶著鹽味的海風,交織著當地的柑橘果香,吹過這片夢幻般的森林;而到了中調,茉莉花香與羅勒的清新芳香渾然為一,散發出草本花香的氣息。

獨特定制的香氛瓶由才華橫溢的藝術家 Kevin Lubert 全新設計與演繹,L'Eau d'Issey 和 L'Eau d'Issey pour Homme 的香氛瓶身採用了全新的色調,他更以圓珠筆為香氛的名字刻劃設計了一款新的字體,而沿著其線條,仿如讓您隨著想像中的芳香地圖而流動並遇見此香氛;至於在其包裝盒子上,不同的色調則展示了香氛當中的香氣組合。在女士香氛的設計中,有著島嶼的勾勒,並以閃爍生光的植物作點綴;而男士香氛的設計,則可從水的反射中,看見了芳香的植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