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幕牆全新作品《光之凝》


位於西九文化區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於晚上7時在M+幕牆上展出由香港藝術先驅鮑藹倫創作的全新流動影像作品《光之凝》。《光之凝》為M+與巴塞爾藝術展合作的委約項目,作品展期至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期間每晚7時至9時在M+幕牆上展出。



《光之凝》這個場地特定作品採用數碼動畫特效,探索有形和無形的可能性,將光轉化為數碼效果豐富的藝術作品。此錄像作品以手語表達為人熟悉的大乘佛教經典《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以富有宗教儀式意味的作品,引人沉思「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奧義。當 M+辦公室內的光線與幕牆上的燈光交織,《光之凝》的展示為香港觀眾帶來指引和希望。

M+與巴塞爾藝術展將於2022年5月27日至29日推出一系列免費線上及現場活動。公眾可藉此機會探索鮑藹倫作品中的療癒信息。觀眾可到M+網站瀏覽公眾節目的最新資訊及M+幕牆的資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