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X愛情研究所LUVORATORY


「LCX愛情研究所 LUVORATORY」專門為你研究及解決各種戀愛上的煩惱,為一眾單身、蜜運中的情侶及夫妻提供實用而有趣的建議,令單身人士早日出Pool,愛侶更加如膠似漆!色彩繽紛的愛情研究所具備4個打卡熱點,讓你化身「愛情科學家」!
愛情研究所四大打卡熱點
1. 愛情等候區

在講求緣份的愛情世界裡,「等待」亦是必修課之一。在等待的過程中,你可以坐在高腳椅上背靠工作枱,以研究所為背景拍出別具風格的照片,愛人們可以互相打卡或合照,單身人士亦可在這裡打卡,拍出自信的照片,等待與另一半相遇的契機!

2.愛情票選Q&A

愛情投票站每星期會向大家提問4條問題,你可以利用投票站所提供的顔色小膠牌選擇你心目中的答案,可知道自己與普羅大眾的愛情觀有何不同,讓大家可以重新認識愛情這回事。

3. 心聲共振 Love Resonance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重要是溝通和聆聽,「心聲共振傳聲筒」讓你在安全的距離下向對方傳達你的心聲,無論站在遠或近,都可以一字不漏透過傳聲筒與對方來一場真誠的告解,用聲音振動彼此的心靈!



4.愛情處方站

經過一番研究和測試,來到「愛情處方站」,只要輕輕揭開格子,便可看到各種解決方案,方案將會指引你到LCX特定商戶拿取「處方」!

【LCX愛情研究所 LUVORATORY】活動總覽
開放日期: 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6月19日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展覽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正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