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 COFFEE「Coffee.Care.Community」




Blue Bottle Coffee邀請在產品創新和關懷社區價值觀上擁有共同理念的本地品牌MO / MaskOn合作,推出全新限定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口罩及再造紙咖啡環保袋。除了即將於5月20日至6月15日於K11 Art Mall開設合作限定店,率先公開發售為ImpackHK同路舍籌款。



首支Blue Bottle義工隊早前成立,在ImpackHK同路舍的引路下,探訪正在疫下經歷無家的人士,為他們送上食物及生活用品,提供直接支援;是次探訪並非只是一次性的活動,長遠而言,品牌更希望建立社區聯繫,以增加公眾對無家者群體的理解和同理心,一起關心我們正在生活中的社區,以及同屬這個社區的鄰里。



於5月20日至6月15日期間,Blue Bottle Coffee 將與 MO / MaskOn於 K11 Art Mall合作限定店,首次公開發售合作推出的口罩,為ImpackHK同路舍籌款:顧客凡購買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口罩5片裝(價值港幣$53),品牌將捐贈港幣$5給ImpactHK同路舍,以支援正在經歷無家的人士。此外,是次合作企劃還帶來由MO設計的2-WAYS TOTE咖啡環保袋,方便大家於戶外隨時享用手沖咖啡的美味。



而1966 年美國產Caravel 露營車將為大家提供美味咖啡,更帶來與 JamStory 及 The Nutter合作推出的會場限定 Waffle Parfait。MO/MaskOn亦會將一系列生活作品帶到現場,包括MaskOn最新推出,守護環境的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及MO Lifestyle生活時尚精品。同場還有其他商品獨家發售及展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