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MADE 亞洲首家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


HUMAN MADE與 HBX獨家聯手合作,於香港中環置地廣塲BELOWGROUND開設的亞洲首家期間限定店。



佔地約2,000 平方呎的期間限定店推出以香港為創作靈感的限量版T恤,藉此向這座多姿多彩的城市致敬。

此期間限定的創意空間將為一眾香港粉絲帶來全新HUMAN MADE SEASON 23(2022 春夏)系列。香港限量版電車印花T恤及 HUMAN MADE SEASON 23 系列將於 5 月 13 日起於香港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及隨後於HBX.com全球上架。



HUMAN MADE創辦人及設計師 NIGO於1995年首次踏足香港並對它一見鐘情,這位來自東京的潮流界始祖希望藉著與HBX合作的期間限定店讓香港的粉絲們能夠體驗HUMAN MADE的「future-vintage (未來復古)」美學及久違的東京氣息。

而期間限定店主要劃分為展示空間及零售區兩部分。粉絲們甫踏進店內便會看到熟悉的燈箱及印有HUMAN MADE 標誌的復古馬賽克地板,還有一群站立於霓虹燈箱前的人型模特兒。



裝飾於牆上的紙漿造HUMAN MADE 老虎頭掛飾和大型頭頂橫額完美演繹了品牌的「future-vintage (未來復古)」美學。另一邊廂的零售區則以帶有復古風的藍色為主調,並以品牌的心形圖案作為牆身主要設計。

區內設有簡約設計的白色收銀櫃檯,中世紀風的躺椅和以HUMAN MADE貨箱製成的咖啡桌,打造成充滿品牌特色的休息區。



為慶祝HUMAN MADE期間限定店開幕,品牌特別推出具有香港標誌性雙層電車「叮叮」的T恤 (售價HK$700),設計靈感源自NIGO對香港電車的回憶。

期間限定店將同步推出全新HUMAN MADE SEASON 23 系列,當中的時尚單品貫徹品牌長久以來對美式復古及軍事元素的深度熱愛。



系列結合了大膽及百搭的色彩元素,綴以品牌的代表性標語「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及「DRY ALLS」,並以鴨子、老虎和小狗等動物圖案為系列增添特色。

該系列涵蓋多種風格,單品包括經典外套、連帽衣、斜紋棉布褲、毛衣、配飾和生活用品等。



此外,還有備受粉絲喜愛的家居用品系列包括個人護理用品,如牙膏、頭髮護理套裝、消毒噴霧、口罩和毛巾等。各款HUMAN MADE 系列商品將於6 個月的開業期內不定期推出。

HUMAN MADE Pop-up Store by HBX
日期: 2022年5 月 13 日起至 10 月底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5號置地廣塲地庫BELOWGROUND SHOP 6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