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 - 咖啡廳呈獻蟹之盛宴主題自助餐


由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咖啡廳呈獻全新「蟹之盛宴」主題自助餐,以一系列滋味蟹饌迎接活力夏日。
蟹饌頭盤精選開胃蟹肉飛魚籽沙律、泰式蟹肉青木瓜沙律、暖暖的蟹肉濃湯及蟹肉周打湯。接着可以冰凍海鮮觸動感官味蕾,包括加拿大松葉蟹腳及蘇格蘭麵包蟹,其他時令海鮮還有新西蘭青口、越南大蝦、小龍蝦及餐廳的招牌無限量凍波士頓龍蝦等。



日式美食方面,客人不容錯過美味的軟殼蟹青瓜卷及蟹肉蟹膏軍艦壽司,而天婦羅區更供應酥脆多汁的即炸軟殼蟹。多款以蟹入饌的熱食及主菜包括蒜香撲鼻的港式避風塘炒肉蟹、香辣惹味的星洲胡椒肉蟹、鑊氣十足的蟹肉蛋白炒飯、美味的蟹肉扒西蘭花及從開放式廚房烤爐新鮮即焗的蟹肉番茄羅勒薄餅。另更有廚師在巨型巴馬臣芝士輪上即炒蟹肉蟹皇意大利飯,巴馬臣芝士的淡淡堅果香氣更令螃蟹的鮮味提昇不少。



除了以上主題美食,自助餐還提供新鮮炮製可持續日式海鮮刺身及壽司及無限供應的美食包括日式、西式、中式、印度美饌、精選天婦羅、燒烤、即煎鐵板燒等時令美食,以及多款自家製精選甜品等。而自助晚餐特色菜更有鴨肝鐵板燒、天多利烤羊架、慢烤原條頂級牛肋骨肉、西式香草烤乳豬、北京烤鴨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